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武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湖北 武汉 武昌区
学校简介:

武汉中学是原国家副主席、代主席董必武等人于1920年创办的。1978年被定为湖北省重点中学,1992年列入中国名校。2001年被评为湖北省办学水平示范学校,是市、区共管的十所重点高中之一。建校八十多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各类人才,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赞扬,原国家主席李先念为学校题词,原国务院总理李鹏为学校题写校名,原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高度评价了董必武创办武汉中学的丰功伟绩。

武汉中学武汉中学地处武昌中心城区,交通便捷。学校现有在职教工187人,学生2235人。学校校风纯正,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年龄结构合理。市管专家、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占教师人数的67.9%,44名优秀骨干教师享受政府专项津贴,学成和在读研究生40余人。2002年以来,政府投入大量资金扩大校园面积,新建了一流的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和师生食堂,并配备了现代化的教学设备。

学校信息
896.87万元
124201064413640610
财政补助
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