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成都市成飞中学

成都市成飞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四川 成都 青羊区
学校简介:

  成飞中学1960年建校,1982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省重点中学,2002年成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06年2月,学校正式由成飞集团公司移交到成都市青羊区政府。

  学校现有教职工165人,中学高级教师52人,特级教师1名,青羊名师、省市区学科带头人、研究生43人,受省市区表彰的骨干教师共66人。学校倡导无痕教育,推行无缝隙管理,提出教学常规“五三”规范,实施课堂教学“四步曲”策略,学生学习运用“五必须”要求,形成了敬业精业、心耕细耕的教风,善思善问、乐学活学的学风。高考成绩逐年提升,本科上线率达53.3%,列25所省重第七名。学校以强师资、优管理、好校风、高质量受到专家、学者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教学质量连续十六年受到成都市、青羊区两级教育局的表彰。

学校信息
5226万元
12510105785445906X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
宗旨:适应社会主义建设需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与生产劳动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和谐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业务范围:全日制初中教育教学,全日制高中教育教学及教育教学相关的其它教育教学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