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海口市海瑞学校

海口市海瑞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海南 海口
学校简介:

海瑞学园创办于1997年。4年来,学园确立了以人为本,以德治校的教育理念,构建了“勤、严、细、实”的管理模式,形成了学科结构合理、老中青相结合、综合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还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花园式的教学环境,发展至今已吸纳来自省内外慕名求学的在校生800余人,是目前海南省社会力量办学中唯一的“省一级学校”。

秉承“文化为用、素质为本、着眼未来、全面发展”的办学方针,学园在教学教研中大胆探索、锐意求新,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5年来,学园有学生210人次参加全国、省、市、区级的各类中小学学科竞赛,先后获奖168项;有80余篇文章、习作和学术论文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发表、2000年首届中学生参加中考,各科成绩均名列全市前茅;2001年初中毕业考试又以83分的成绩排名全市第三,同年,学园有37名学生参加全省中考,有13人考上省、市重点高中,升学率达35%以上。

2001年新学年伊始,学园又确立了“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创造特色、加快发展”的教学工作新思路。海瑞人坚信:有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关心,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追求,实施“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办学目标定将有日可待。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