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新疆 乌鲁木齐
学校简介: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位于乌市银川路107号,校园占地面积48204 m2(其中师大附中北校区22000m2位于喀什东路16号),建筑面积32273 m2(其中师大附中北校区4560 m2)。师大附中创建于1984年,是隶属于新疆师范大学的国办12年一贯制民汉完全中学, 现有教学班109个,在校学生6266人,教师360人。

  二十九年来师大附中本着“以人为本,充分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思想,通过“双主体+伙伴关系”的办学模式,向着“实验性、示范性、有特色、高质量”的办学目标迈进。办学条件得到根本性改变,从原有的一排平房,两块菜畦发展成为拥有两个校区,六栋教学楼,总建筑面积32273平方米,成为乌鲁木齐基础教育界璀璨的一颗新星。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按自治区一类学校配备规格的实验室和功能教室20间,每间教室配备了65寸交互式液晶电视, 4间学生机房,2间数字实验室,大型多功能厅2个,微机721台,专用多媒体教室3间,配套多媒体教室64间,大型多功能厅2个;700余座位的阶梯教室和标准的室内篮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

  学校拥有丰富的网络教学资源。校园网端口进入每一间教室和办公室,与北京四中、北大附中均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两校的各学科优质教学信息资源(如课堂实录、各类电子图书、英语听说材料、各类视频资料等)已应用于我校,目前,附中的教学信息化应用水平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