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寿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潍坊 寿光
学校简介:

  寿光中学是寿光市建校最早、历史最长的普通高中。1940年1月,寿光县立中学被旧山东省府命名为“山东省第十五联合中学”,1951年7月被省教育厅正式命名为“山东省寿光中学”,1956年8月更名为“寿光第一中学”,1978年1月,又易名“寿光三中”,1995年5月,经寿光编制委员会和潍坊市教委批准,复名寿光中学。

  近70年创新发展,寿光中学已创建为省级规范化学校,潍坊市重点高中、鸿启奖学金先进单位、教书育人先进单位、公民道德建设示范点,是全国、省、市多个重点教育实验课题的重点实验基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栋梁之才。

  寿光中学西傍弥河,南临北环路,占地面积300亩(含2005年新征学校扩建用地158亩),已有校舍建筑面积50000多平方米,教职工269人,6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553人。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