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昌黎县第四中学

昌黎县第四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秦皇岛 昌黎县
学校简介:

昌黎县第四中学,坐落于昌黎镇汀泗涧454号,始建于1995年8月,是一所整日制国办初级中学,2001年5月改制为"公办民助"黉舍,2007年底又改回公办制。黉舍占地110亩,修建面积达28210平方米,有门生2006人,教职工114人,黉舍内设教务处、德育处、总务处、教科室、办公室。    建校以来,昌黎四中对峙以党的教诲目标为指导,按着德育带路、养成为先、求知为本的教诲思惟,以"崇真养正,求知强身"为校训,培养门生养成"好学巧练,博览多思"的良好学风,努力于教诲创新,构成了"以德育为先导,以教研教改成主渠道,以聪明升华为主旨"的本质教诲办学形式。自1998年首届毕业生插手中考以来,比年获得中考门生总均匀分、合格率、优良率、重点中学登科率四项全县第一的好成绩。  黉舍前后荣获县市文明单位、市级本质教诲先进单位、省市综合管理先进单位称呼,2001年被评为省级德育树模黉舍、省级文明单位,成为昌黎教诲史上首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呼的黉舍。2002年又获省创新教诲尝试黉舍、市级科技教诲树模黉舍。2003年获得市级树模校和省电教尝试校称呼,秦皇岛市招生测验事情先进个人和河北省中考中招先进个人。2004年获得省级控烟先进黉舍,2005年获得秦皇岛市绿色黉舍、省创新教诲尝试研讨树模校称呼,2008年获市体育传统项目先进校,省当代信息技术教诲树模校。

学校信息
1779万元
12130322E03945749T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昌黎县教育局
实施中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学历教育 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