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洛阳外国语学校

洛阳外国语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南 洛阳 西工区
学校简介:

洛阳外国语学校,始创于1959年,是第一批国家教育部备案认可的全国22所公办外国语学校之一。近几年在国家、省、市举办的各级各类竞赛中,共有1586人次分别获得特等、一、二、三等奖。

洛阳外国语学校是1989年我市根据。是第一批国家教育部备案认可的全国22所公办外国语学校之一。
2011年8月,在洛阳市教育局的支持下,又与原洛阳市三十三中学合并,成立了新的洛阳外国语学校。同年,伊滨校区建设工程又签约成功,标志着一个将在洛阳形成三足鼎立之势的名校的诞生。
洛阳外国语学校历史悠久,已有四十余年的办学历程,栉风沐雨,步履弥坚,教化一方,桃李葱茏。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又以崭新的姿态向新的目标攀登。学校坚持以素质教育为本,坚持德育为首,五育并举,教育教学工作硕果累累,成绩辉煌。
学校信息
4440.9万元
1241030041652959XQ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
洛阳市教育局
实施初中和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