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南昌市第十三中学

南昌市第十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江西 南昌 青云谱区
学校简介:

 南昌市第十三中学创办于1958年,是青云谱地区唯一的一所全日制市属完全中学,是江西省重点建设中学之一。学校地处交通便利的青云谱区中心地段,占30余亩,校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新教学楼、实验楼、图书综合楼等先后建成,已投入使用。初、高中学生1500多人,教职工124人(其中高、中级职称教师占65%),近年来,全校师生个人获得省、市级各种先进称号、竞赛励100多人次。

  学校立足“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以“重视基础知识、强化基本训练、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办学特色。形成了“敬业、勤学、爱校、守纪”的校风,“博学、严谨、善诱、敬业”的教风和“尊师、互助、发奋、和谐”的学风。

       学校有一支充满爱心、乐于奉献、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潜心教育科研的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逐年提高,连续多年“中考”“高考”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莘莘学子遍布于海内外。学校的高考升学率1998—2002年连续五年位居市属普通高中前三名,其中1999年高考升学率位居市属普通高中第一名,学校教育目标管理连续多年被市教育局评为达标单位,还先后获得“南昌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南昌市绿化先进单位”、“南昌市首届青少年计算机知识大赛优秀学校组织奖”、“南昌市中学生足球赛第二名”等荣誉称号。

       学校备有现代化教学设施:微机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理、化生实验室、师行资料阅览室、电子备课室、音乐教室、画室、健康房等,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校内还有近300米的环行跑道、标准的篮球场、排球场和各种体育运动器材等。

       南昌市第十三中学蕴育着永不停息的追

学校信息
2616.51万元
12360100491103134E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南昌市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高中学历教育 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