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经济形势下北京地区高校教育装备投入与招标采购发展趋势研讨会暨教育装备采购网第六届会员沙龙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9-03-05 17:26 围观3274次

     2008年,我们度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各种自然灾害、安全事件以及金融危机等接踵而至,时至今日全球性金融危机仍在继续,在危机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教育装备行业到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表现?是否仍会有令人欣喜的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作为教育装备行业权威媒体,始终关注宏观经济政策形势并研究行业发展趋势,提供及时准确的政策解读和信息传递等服务,积极研究应对危机保持企业业绩持续快速增长的有效措施。为更好地促进各会员企业对2009年北京地区各高校教育装备投入及政府采购情况的了解,把握中央及市属院校装备建设重点及资金预算情况,熟悉政府采购最新政策及采购方式,明确政府采购对装备供应商的要求,同时加强招标采购过程中供需双方的高效合作,更好地为学校装备建设服务,应广大会员企业的要求,教育装备采购网联合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将于近日举行“新经济形势下北京地区高校教育装备投入与招标采购发展趋势研讨会暨教育装备采购网第六届会员沙龙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会议主题:新经济形势下北京地区高校教育装备投入与招标采购趋势研讨

    会议内容1、主题报告:2009年北京市属院校教育投入与采购形势分析
                             主讲人:首都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北京市高校预算评审专家 刘维民

               2、主题报告:2009年北京地区中央院校教育投入与采购形势分析
                             主讲人:北京师范大学财经处副处长、教育部预算评审专家 高虹

               3、新经济形势下企业应对市场策略及业务拓展交流;

               4、联谊晚宴。

    会议时间2009年3月17日

    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首都体育学院内

    参会要求及费用:教育装备采购网“网上教育装备展”参展商(即本网高级会员)单位负责人,每单位最多限2人参加,会务费400元/人。(因本次沙龙活动主题所限,只面向企业负责人及主管代表,业务人员恕不接待,望谅解。)

    说    :因会议场地所限,本次沙龙活动限50人参加,名额报满即止;不接受现场临时参加人员,望谅解!

    报名联系:教育装备采购网
    电话传真:010-82090436/0568/0500/0626
    联 系 人:贾鹏飞


    附件及相关链接
    教育装备采购网第六届“会员沙龙”活动专题报道    参会回执表下载
    第五届“会员沙龙”活动:“北京高职高专教育建设与发展现状”专题座谈会(首都体育学院)
    第四届“会员沙龙”活动:高校图书馆装备建设与发展趋势研讨会(首都师范大学图书馆)
    第三届“会员沙龙”活动:北京市区县教育技术装备座谈会(太平桥中学)
    第二届“会员沙龙”活动:2008年度北京联合大学采购交流研讨会(北京联合大学)
    第一届“会员沙龙”活动:全面了解高校设备采购流程及供应商选择原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9年3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