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广东省各高校专家出席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1-18 17:23 围观864次

    1月16日,广州视睿电子举办了第一届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研讨会,来自广州市教育局、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军体院的各位专家领导们,共计2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智能平板部周勇总经理以及黄明寒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各位专家参观了视睿电子科技的公司大楼,视察了测试部、游戏部、智能平板部等各个部门,并且对视睿科技的整体研发环境以及研发水平给予了级高的评价,另外视睿科技的优美环境以及员工的良好后勤保障也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研讨会在公司五楼会议大厅举行,周勇对公司的文化进行了介绍。黄明寒则介绍了希沃交互智能平板这款产品,演讲中展示了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与传统教学设备的不同点,并且对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作了一个详尽的说明,并进行产品演示操作。突出展示了其在教育领域的运用优势。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的强大体验性,良好的操控性以及完美的兼容性获得了在场专家的认可。其中,有专家对于希沃品牌的建设,以及希沃产品的设计,市场拓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研讨会促进了希沃与高校的交流,并且引起了专家学者们的共鸣。视睿科技愿与各大高校共同努力,进一步促成双方交流与合作。

    视睿电子位于广州高新区的核心园区广州科学城,隶属CVT电子集团,是国内较早涉足液晶显示技术领域的企业之一,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示类产品控制电路产品供应商,拥有全球最快的液晶显示应用产品研究速度,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能力从事全球各种液晶显示方案应用研究的高科技企业,2009年销售额突破15亿元人民币。公司利用在触摸技术研究、液晶显示驱动、板卡设计、系统集成、成本控制、软件开发和工业设计等方面积累的竞争优势,于2007年进入基于液晶显示的人机交互智能应用领域,推出了“希沃(Seewo)”交互智能平板产品系列。

    希沃(Seewo)交互智能平板产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凭借其强大的功能、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时尚的一体化外观设计、卓越的品质、专业的培训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被广泛应用在课堂教学、商务会议、商业展示、指挥控制等领域,凭借公司强大的外销能力,希沃(Seewo)交互智能平板已销售到美洲、澳洲、东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