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理加联合邢友武工程师参加法国BRONKHORST公司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6-24 10:16 围观633次

    2010年3月上旬,我公司工程师邢友武到法国BRONKHORST公司进行了一次专业培训。此次培训主要是针对木质部导水率与栓塞测量系统(XYL,EM)的使用与售后服务等。

我公司邢友武工程师参加法国BRONKHORST公司培训

    木质部栓塞是木本植物在遭受水分胁迫时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研究发现木质部边材抗栓塞能力与树木耗水性和抗旱性之间关系非常密切,研究树木的耐旱性可防止木质部空穴和栓塞的发生,从而保证树木在干旱胁迫下木质部水分运输机制的正常运行。XYL,EM性能卓越,便于携带,可用于实验室或野外测量,操作安全,可用于各种植物。

     通过此次培训,使公司对该仪器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对该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以后为用户做更完善的和更周到的服务有着巨大的帮助。在此特别感谢BRONKHORST的支持!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