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三方面打造专业的参展人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07 15:55 围观6133次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以及2010上海世博会的成功召开,会展经济在中国快速崛起,成为中国新的经济增长点。而参加商业展会也已经成为各公司发布新品以及宣传公司形象的重要途径之一,身处各行业的公司每年都会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选择参加适合自己的展会,然而选择适合自己公司发展方向的展会固然重要,但是选择参展的出行人员同样重要,也是提高参展效果的因素之一。下面就让我们三方面打造专业的参展人员。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参加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第一,业务能力强。专业的参展人员要求对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有较清晰的了解、不仅要有接待客户的经验,还要有拓展客户的能力,并且有进行商业洽谈的能力。因为每一位光临到展位上的客人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展位工作人员如果待人有礼、用语显示出极强的专业性,可以为公司争取到更多的客户并能有效地增强客户对公司的信心。而他们对公司的初印象也将直接影响未来是否可以合作。所以,业务能力强的参展人员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第二,明确参展目标。在参展人员出行前,公司高层领导和预备出行的参展人员必须开一次展前协调会,不仅使参展人员和公司高层有机会沟通,增强他们的信心,更要在会上明确公司的目标和公司对参展人员的期望。也就是说,要让参展人员都清楚“我们要通过这次展览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用清晰地目标调动参展人员的责任心和积极性。

    第三,会后适度表彰。再次,参展结束后也要开交流会,进行经验交流,回顾现场情况,说明任务完成情况。在总结会上,除了经验交流外,要对此次参展中表现突出的参展人员进行表彰,以此激励其他同行的工作人员,形成内部的良性竞争。这样可以有效的提高参展人员的热情和责任感,在下次参展时可以选择部分本次参展未受表彰的人员进行参展,并以此来考核该员工工作上的进步。

    相信通过长时间的培养和激励再进行参展时,参展人员会表现出专业素质以及良好的接待能力,使参展效果打到最佳。

相关知识链接:http://www.caigou.com.cn/Exhibition/Detail/62303.shtml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5部门开展专项行动 减轻青年科研人员负担

    5部门开展专项行动 减轻青年科研人员负担
    微言教育08-08
    近日,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等5部门联合印发通知:为解决青年科研人员面临的崭露头角机会少、成长通道窄、评价考核频繁、事...
  • 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
    教育部09-16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联合印发了《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出台《管理办法》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
  • 消防检测及安全评估软件说明

    消防检测及安全评估软件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2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代理国外正版消防安全评估软件〔烟气流动模拟分析软件(CFD)、人员疏散能力模拟分析软件、结构安全计算分析软件等〕,是...
  • 杭州大微携微生物解决方案助力食品安全

    杭州大微携微生物解决方案助力食品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2019年8月3日-4日,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大微)将携多款专业微生物检测设备和配套解决方案参加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举办的“第...
  • 实验人员如何安全地使用生物安全柜?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4
    生物安全柜前的空气幕很脆弱,极易受到干扰而造成污染。实验中不能随意开启前窗的位置,操作动作缓和,手臂避免频繁出入安全柜,以防止打扰气流。在安全柜工作时,开关房门、人员在房间内走动、...
  • 怎么控制洁净室中的人员污染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在洁净室中,人是决定微粒污染物产生的重要因素。洁净室内工作的人员都应当充分了解个人卫生习惯对洁净室洁净程度的影响有多大,这才是最重要的。本文接上篇继续介绍洁净室工作人员应遵循的规程...
  • 江苏省加快推进高校科技体制改革
    江苏省教育厅07-24
    不断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环境。各高校制定和完善适合学校实际的具体管理办法,推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效。营造良好创新创业制度环境,赋予创新人才和团队更大科研自主权,支持科研...
  • 学习优秀企业成功经验 提升教育管理水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9
    郑州市2017年度职业(技工)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学员参观考察国泰安2017年6月27日,郑州市2017年度职业(技工)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学员参观考察国泰安。来自郑州市的近100名职业教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