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西省副省长调研江西广播电视大学 提出发展意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16 09:59 围观50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近日,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孙刚在省政府副秘书长肖根,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程样国,省发改委副主任熊毅,省财政厅副厅长毛祖逊等的陪同下分别到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江西教育电视台调研。

  孙刚强调,江西广播电视大学要坚持 “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创新求未来”的发展理念,整合利用各类教育资源,搭建终身教育立交桥,努力把江西省电大建设成为有明显优势的开放性大学。


孙刚一行通过远程视频向抚州电大工作人员问好


亲切与学生交谈

  孙刚充分肯定了江西广播电视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自创建以来,我省各级广播电视大学为社会培养了28万大中专毕业生,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接受高等教育的需求,促进了教育公平;树立了“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创新求未来”的发展理念,以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己任,各项事业发展成就显著;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凝聚力、战斗力强,教职工队伍可以信赖,素质高,学校整体和谐、安全、稳定;学校发展快,经过近年来的发展,我省电大重点工作进展明显,发展环境优良,在中央电大和省级电大中影响力明显增强。

  孙刚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按照国家和我省教育规划纲要要求,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将学校构建为开放的终身教育体系;二、发挥优势,做强品牌。发挥中部地区区位优势,完善教学手段,提升服务手段,将品牌作大作强;三、不断创新,努力作为。要积极探索开放大学管理、教学,寓教于管,在社会管理上不断创新,为构建学习型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孙刚一行还视察了江西教育电视台新闻中心、演播室、编辑部等部门,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