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关于举办“金商祺杯”2011京津冀职业教育课程建设征文写作培训会的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22 16:56 围观367次

各京津冀职业院校:     

     为继续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提出的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把提高质量作为重点、加强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的精神,深入思考职业教育协调发展过程中的难点与热点,促进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发展,继“2008年北京高职研究会学术征文”、“2010京津冀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与实践教学体系探索征文”的成功举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继续开展“‘金商祺杯’2011京津冀职业教育课程建设征文”写作培训活动。现将征文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13:30 -16:00
    地 点: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市朝阳区管庄南街1号)

主办单位:    
    北京高职研究会

承办单位: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     教育装备采购网

冠名支持:
    北京金商祺系统集成股份有限公司

写作培训会流程:
    时 间:13:00-15:50(其中13:00签到,13:30正式开始) 
    地 点: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主持人:李 伟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教务处处长
    内 容:
         14:00-15:00 报告人:王建平  国家精品课“创业起步”     负责人                      
         15:10 -15:50 报告人:张  鹏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  执行主编  

参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 奔
    电 话:010-82090500 / 82090800、15810302278
    传 真:010-82090568
    邮 箱:maben@caigou-inc.com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
二O一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