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师大隆重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27 17:49 围观30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江西师范大学获悉,近日,第四届江西省高校电子商务教育与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召开。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贾少华教授,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西师范大学教授孙德林主持,来自全省各高校的电子商务专业和创业教育部门的300位师生参加了会议。应广大师生的要求,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知识体系江西省创新实验区"的基础上,会议宣布成立"江西省电子商务创业联盟",这将为江西高校的广大师生进行电子商务创业提供平台。

    会议举行了2011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江西赛区启动仪式,进行了"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知识体系江西省创新实验区"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专场活动。

 

    全国大学生"创意 创新 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中的大学生竞赛重点资助项目。在历届的竞赛中,江西师范大学充分发挥"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知识体系江西省创新实验区"的信息资源平台作用,使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江西分赛区的工作透明公正,富有成效。"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知识体系江西省创新实验区"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立项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40余所高校参加了该项目的试点工作,项目由孙德林任总课题负责人。该项目是全国第一个电子商务专业教学“质量工程”区域性实验区项目,江西省是全国第一个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知识体系试点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