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TUV南德意志集团南中国区制冷实验室举行落成典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29 18:46 围观29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美通社亚洲消息,TUV南德意志集团(南中国区)制冷产品服务扩大测试规模及认证能力,TUV南德意志集团南中国区(以下简称TUV SUD)在广州分公司新建了制冷实验室。该实验室专业为空调、热及冷冻冷藏产品提供检测,并于2011年中成功申请了中国国家认可实验室 CNAS,德国ZLS审核和美国能源之星服务认可。TUV SUD 可以按欧洲、美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电器安全和性能标准提供检测服务,进一步提升 TÜV SÜD 制冷行业的影响力。

 

参加本次庆典仪式有来自美的、志高以及格力在内的等近40名大家电产品的制造商。  

  

  TUV SUD 南中国区大家电部经理任李先生表示,TUV SUD(南中国区)大家电产品服务部的进一步扩大,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南中国区大家电的发展,拓展新的业务范围,建造的制冷实验室更利于提升南区在白色家电行业的影响力,为中国白色家电,特别是华南地区的制冷客户提供更完整的一站式服务。

  “迄今,TUV SUD 为珠三角的制冷行业服务已经超过10年,为各主要制冷企业提供了欧洲、澳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出口认证检测服务,”任李进一步表示,“借助于该新实验室的落成,我们将增加能源之星服务、香港能耗等多国安全及能耗服务,旨在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快捷的检测认证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南中国区)制冷实验室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TUV南德与南京大学可降解实验室签订合作协议

    TUV南德与南京大学可降解实验室签订合作协议
    美通社11-08
    上海2021年11月6日/美通社/--11月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南京大学国家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可降解实...
  • TUV莱茵:检测认证助推机器人产业“智”造未来
    美通社09-08
    随着信息、控制、智能制造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作为多项技术集成创新重大成果的机器人产品和技术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不断进步,这给行业检测认证机构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8月28日,以德国莱茵TUV...
  • 关注科技人才培养 TUV南德赞助出席香港机械人大赛
    美通社06-23
    6月18日,第十四届全港大专生机械人大赛在香港科学园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SUD)作为赛事赞助商出席了本次科技盛事,赞助本次活动旨在关注香港高等院校科技人才的培养,积极推进...
  • 德国TUV在大中华区颁发第一张功能安全专家证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仪器仪表信息网消息,近日,仪综所副总工程师史学玲被TUV授予功能安全专家,TUV莱茵的功能安全专家审核过程十分严格,到现在为止TUV莱茵在全球仅认可了68位专家。2011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