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工信部制定并印发国家无线电管理“十二五”规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01 10:39 围观28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工信部获悉,无线电技术是当今发展最迅速、应用最广泛的高新技术之一。加强无线电频率、卫星轨道等资源的规划和管理,切实维护无线电波秩序,对于推进无线电技术进步和业务发展,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改善人民生活,维护社会稳定,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需要,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制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并于2011年6月27日印发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十二五”规划》。

    该规划立意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无线电管理事业科学发展,明确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工作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以提高无线电管理科学化水平为主线,秉承“科学管理、提升能力、依法行政、保障安全”的原则,以频率管理、台站管理、维护空中电波秩序、无线电安全保障等无线电管理基本工作任务为落脚点,阐述了“十二五”时期无线电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重大工程和保障措施。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