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三金五银!温州大学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05 15:49 围观251次

  2023年12月28日,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温州大学再创佳绩,参加省决赛作品和获奖总数为历年之。共有13个项目进入省复赛,8个项目终进入省决赛,并斩获3项金奖、5项银奖,4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校蝉联优秀组织奖。

三金五银!温州大学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是省一级学科竞赛,2024年将首次开启国赛,赛事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本届大赛全省共有107所高校799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其中,温州大学商学院何宇迪同学的参赛项目《特战渔商——致力成为知名渔具企业首席运营官》通过深入分析国内渔具市场需求、未来发展趋势和个人优势,以及在答辩环节中出色的表达和应变能力,摘得温州大学就业赛道首金;马克思主义学院谭曾洪同学的参赛项目《“六要”筑师魂,匠心育英才》展示了自己对学科的热爱,并以优秀的职业素养和教育情怀感染评委和观众,再获就业赛道金奖;教育学院林翔同学的参赛项目《以心育人守护幸福校园,笃学践行建设健康中国——一位小学心理健康教师的筑梦路》深情讲述了一切为了儿童,为了儿童的一切,斩获成长赛道金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三大目标,旨在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温州大学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积极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和做好“以赛促就”的指示精神,将大赛打造成强化职业规划教育的大课堂,以比赛为抓手,激发学生就业主体意识,提升就业能力,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学生就业的大市场,助力温大学子成为生涯道路上的掌舵人。大赛自2023年10月启动以来,从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到学校决赛三个阶段,历经两个多月,获得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60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参赛率近30%。

三金五银!温州大学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三金五银!温州大学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