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1浙江各设区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会议日前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18 08:39 围观26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获悉,日前,2011年浙江省各设区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会议在杭州市淳安县召开。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何杏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设区市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省教育技术中心有关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各地贯彻落实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情况和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思路,布置了下半年全省教育技术重点工作和工作要求。

  据悉,自《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颁布和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全省各地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重点,全面加强对规划和会议精神的学习,提高对教育信息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因地制宜,结合实际编制教育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建立健全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提高教育信息化领导力;积极采取措施,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资源开发、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重点实施好普及班级多媒体、农远工程、书香校园工程等工作。

  会议就下半年全省教育技术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会议指出,2011年下半年,全省要启动全省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建成通达11个设区市和4个高教园区的专用链路;紧密配合,切实完成全省中小学校1万套班级多媒体的增配工作;全面完成和总结第二轮“书香校园”工程,积极筹划第三轮“农远工程”;加强教育技术标准工作,发布《浙江省教育技术装备标准》,组织编制教育信息化建设标准;认真做好长三角千所学校结对工作,组织全省100所中小学校参与长三角网络结对,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

  何杏仁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地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她要求,各地要加大宣传,注重先进经验的总结,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突出重点,抓好教师培训、班级多媒体普及等工作,注重工作实效;要加强学习,主动适应事业发展新形势的要求,提升组织、管理和业务能力;要严格要求,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确保队伍建设的清正廉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