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GDS土工测试仪器将亮相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09 14:11 围观81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消息,欧美大地公司将参加于2011年8月16-19日在兰州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会议”,并展出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土工试验仪器、Geo-experts土水特征曲线压力板仪、法国Top-industrie岩石三轴试验系统、加拿大Roctest岩土工程与结构监测仪器、瑞士Geosig强震仪、瑞士Solexperts滑动测微计、欧美先进原位测试仪器、欧美先进工程物探仪器等一批全球领先的土木工程监测仪器。

  “第十一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四年一度,是我国岩土工程领域历史最为悠久、影响最为深远的学术会议之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岩土工程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将对我国近年来土力学与岩土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

  欧美大地公司是土木工程高科技测试仪器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应主办方邀请参加会议,并展出先进的土木工程检测仪器。若您对下列产品感兴趣,欢迎您莅临欧美大地展位,与欧美大地技术人员交流。

  

 

                                             GDS 非饱和土三轴仪 Geo-experts             土水特征曲线三轴仪                 Top-industrie 岩石三轴流变仪

  

 

                                                                  Roctest 测斜仪                                 Geosig 强震仪                       Solexperts 滑动测微计

  

 

                                                          OYO 高密度电法仪                                     RG 测井仪                                   Apageo 梅纳旁压仪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6年国际道路及桥隧检测与监测新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不变的情怀,让欧美大地扎根公路行业二十余载;如一的热情,感恩行业专家、客户前来助阵欧美大地公路会议。11月16日至17日,由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美大地)主办的2016年国际道...
  • 先进土工测试方法技术专题讲座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会议”土工测试专场讲座08-09
    2011.8.18兰州土工测试是岩土工程技术进步的基石,是岩土工程界科技人员学习、研究和工程实践的必备环节。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各领域科技创新平台投入力度的不断增加,我国在先进土工试验仪器设备...
  • 第三届全国水工岩石力学学术会议圆满成功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8-31
    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水工岩石力学学术会议于2010年8月29日在上海市同济大学落下帷幕。大会为期2天,会议主题:和谐地球上的水工岩石力学。同时召开了《岩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