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国TA仪器 Discovery差示扫描量热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24 16:04 围观61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

  Q2000/Q20/AQ20/Q20PDiscovery 差示扫描量热仪

  【详细说明】

  扩散熔合(Diffusion Bonding)技术

  在Discovery DSC中,获得最新技术专利的传感器采用了金属扩散熔合原理制造热流传感器,创造持续的热敏感面。因此极大的提高了测量温度及热流的灵敏度和准确性,同时由于极短的时间常数实现了优异的信号分辨率。创新的气体传输模块保证了精确的气体控制和监测。

  Tzero®

  革新性Tzero®(T零)技术融合了热流技术和功率补偿技术的精华,使DSC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稳定性和灵敏度。在Q系列DSC中,可以: 1.比竞争对手DSC测量技术的基线平稳度好一个数量级,特别是低温段2.超灵敏度,源自于更平的基线和更好的信噪比3.更好的分辨率(超过功率补偿型DSC)4.更快的MDSC®实验5.直接测量热容(Q2000)

  MDSC®

  调制DSC® (MDSC®)技术,是在传统的线性变温程序上叠加一个正弦变化的温度,直接的效果就是可以同时测量热容。采用Fourier转换,热流被分解为与比热相关成份和与动力学相关成分,比热成份为可逆的热流,动力学成份为不可逆的热流。热流信号含所有的热转化信息,与标准DSCde一样。可逆热流中含有的是玻璃花转变、熔融等信息;不可逆热流中含有的是动力学现象,如固化、挥发、分解等信息。

  MDSC®技术可以实现: 1.将复杂转变分解为更容易理解的成分2.提高检测微弱转变和熔融转变的灵敏度3.在不损失灵敏度的前提下,提高分辨率4.直接热容测量5.更准确的结晶度测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