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通召开2011年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年中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19 09:19 围观36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南通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获悉,为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的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近日,2011年南通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年中工作会议在市装勤中心召开。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装备与勤工的局长、装备与勤工部门负责人以及市装勤中心的所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王国平副局长亲临现场并作了重要讲话,省装勤中心何永树副主任、王烨飞科长和张忠伟科长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如皋市教育局姜建荣副局长和南通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潘卫成主任代表县(市、区)教育局,分别就教育装备和勤工俭学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创造的亮点进行了交流和介绍。

  南通市装勤中心秦卫东主任作了全市装勤工作的年中工作报告,他从装备建设、装备管理、培训研究、实践教育、教育服务等五个方面对我市上半年的装勤工作作了梳理和盘点,同时对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秦主任指出,下半年,各地要适时调整工作重心和策略,围绕“坚持内涵发展,注重品质优化”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创新举措,提高科学发展水平,遵循均衡发展、全面发展、领先发展、内涵发展的改革发展战略,着力推动装勤工作向教育教学的中心领域进发,努力开创装勤工作紧贴教育改革发展主轴、成为驱动教育改革发展强大动力的新局面。

  南通市教育局王国平副局长就现阶段我市装勤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围绕郭毅浩局长在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我市装勤工作面临的三大任务:一是以硬件投入为基点,大力推进装备建设工程;二是以内涵发展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有力举措;三是以改革创新为亮点,不断增强装勤发展活力。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装勤工作的模式转变和内涵转变;要进一步确立事业发展的目标与策略,夯实基点、狠抓重点、创造亮点;要进一步加强装勤部门作风行风建设,努力创先争优、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廉洁装勤。

  最后,省装勤中心何永树副主任作了精彩的发言,何主任充分肯定了南通装勤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争取在省内起到示范辐射作用。

  会议还安排了“南通市教育装备工作优秀学校”的发牌仪式,各县(市、区)教育装备部门负责人代表第一批完成创建的149所学校领取了奖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速报名!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动
    搜狐04-03
    仲春之月,大地春暖。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4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助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科可控将受邀参加并独家冠名...
  • 江苏省教育厅举行“教育强国建设江苏在行动”(南通专场) 主题新闻发布会
    江苏省教育厅04-01
    3月27日,“教育强国建设江苏在行动”(南通专场)主题新闻发布会在南通举行。南通市教育局局长成宾作综合发布,省教育厅办公室(新闻宣传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主持发布会。成宾介绍,“十四五”以...
  • 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召开
    蚌埠市教育局03-28
    3月25日至26日,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城市教...
  • 江苏南通市海门区:完成首个封闭式框架协议采购项目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9
    日前,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召开了“2024-2025年度南通市海门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宣贯会议,标志着该区正式开启审计服务项目框架协议采购的第二阶段工作。据了解,为做好...
  • 2024年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18
    2024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
  • 南通职业大学学工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高校之窗03-14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学生工作思路与重点任务,3月12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学工处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亚林出席会议,各学院...
  • 2024年南通市教育工作会议昨召开
    南通市教育局03-06
    2月29日下午,2024年江苏省南通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于立忠指出,近年来,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成效明显。教育优先发展地位稳固,基础教育质量保持领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