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秋风送果香,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隆重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26 11:21 围观1154次

    9月23日上午9时30分整,经过精心筹备的2011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暨CIEPT 中国(郑州)国际幼教用品展在郑州市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敏、河南省教育装备中心主任景泽强、河南省教育资源管理中心主任李海章、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周宝荣等。

    省教育装备中心主任景泽强致开幕词,省教育资源管理中心主任李海章致欢迎词,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参展企业致辞。

    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是全国唯一以全面展示“大教育装备”为定位的专业展会,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教育装备一站式采购盛会。无论是国家的整体规划,还是河南省的政策倾斜,都为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的持续发展拓展了空间。郑州在全国独一无二的市场定位、区域优势及庞大的潜力市场,使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成为一个独特的通向未来和打开市场的跳板和金钥匙,其辐射力是无界限的。

    一年一次的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汇集了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顶尖的教装设施制造商,全面体现了科学性、前沿性和成熟性的展会理念。这其中即有以“班班通”整体解决方案而深受教育界青睐的,中原地区IT领袖企业、教育界电教化龙头企业的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有被誉为中国彩电产业革命性的产品、全球首款个人智能电视 I’TV的制造者海信集团;即有以低碳办公与人性化为理念而设计的,在业内处于领先科技的新型办公产品——良田高拍仪而蜚声业内的深圳良田科技有限公司,也有以系列数影仪产品而笑傲江湖的深圳兴鼎业科技有限公司。其它的像河南鑫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同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企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极影电子(北京)有限公司、广东叁学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中科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偃师市正浩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等都是业内赫赫有名的企业。可以说整个2011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星光闪烁,目不暇接。每一个参展企业都有它足以傲视群雄的产品和引以自豪的资本。

    与教备展同期举办的郑州国际幼教用品展(CIEPT)是中国中西部最大的幼教用品展,该展集中展示了中西部地区最先进的最前沿的幼儿教育成果及幼儿教玩具和设施。这其中就包括成都市保丽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乐琦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百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艺云彩绘装饰有限公司、杭州碧海银帆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恒东幼教用品有限公司、郑州圣爱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宁波恩弗曼贸易有限公司等幼教界的知名企业。

    另外,2011郑州教备展暨幼教展的一个重大特点就是成功的观众组织。展会不但得到了各级教育装备中心和电化教育馆的大力支持,而且各级学校和幼儿园的领导都表示了极大地关注和支持!并将亲临展会指导观摩。展会期间,几场高规格重量级的专业研讨会将同时召开,它们构成了展会一道道绚丽的风景线。这包括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职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教育技术与文化”论坛,将邀请华东师范大学等现代教育技术专家作关于教育技术在职业院校教学中应用的报告,参会人员为河南省职业院校从事教育技术工作的领导及专家、教师等。

    由河南省幼儿园园长联谊会主办、全程教育发展(河南)有限公司承办、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南省幼儿园环境创设及幼儿美术教学研讨会”,则邀请了中国创造学会会员、中国著名儿童美术教育家、上海现代儿童美术馆长薛文彪先生和幼教专家、对幼儿美术教育有精深研究的著名的南京市第三幼儿园业务园长唐松梅女士,以及河南省特级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幼儿园园长联谊会副会长、驻马店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园长张瑛女士等做学术报告,现场做课、评课。

    除了上述两场研讨会以外,另外还有“2011学前教育园长论坛”、“2011中部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论坛”、“中部地区教育装备招标信息发布会”等多场会议同时召开。

    这些研讨会的召开,将和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CETE)暨郑州国际幼教用品展(CIEPT)相辅相成、遥相呼应。将为提升整个河南的教育水平,促进大中原经济区的快速崛起推波助澜,摇旗呐喊。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希沃(seewo)郑州教育展再展风采

    希沃(seewo)郑州教育展再展风采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6-13
    6月7日至6月9日,第四届中国(郑州)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原大地数千位教育系统领导、专家和教师代表到场参观。希沃(s...
  • 金秋硕果累累,郑州教育装备展辉煌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为期三天的第二届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25日下午拉下帷幕,截止发稿,仍有很多观众向组委会打电话咨询参观事宜。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职业教育技术专委会、河南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
  • 展位吃紧!郑州教育展本周23日登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由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职业技术教育专委会、河南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郑州欧亚国际展...
  • 强大阵容的郑州教育装备展下周靓丽登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6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组织和策划,2011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将于下周23号在郑州市郑汴路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缤纷亮相。千呼万唤始出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职业技术教育专委会、河南省教学仪器设...
  • 携手共赢,打造中国会展之都,给力中原经济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8
    即将于2011年9月23日至25日在郑州市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的2011年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是在2010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的基础上而隆重推出的。但和...
  • 极影电子预亮相郑州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夏意正浓,即将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二届郑州教育装备展也进入了招商的旺季。在蓝鸽集团、天煌科技、浙江求是、南京有志、深圳雅图、三洋电机、东方中原等业内领军...
  • 河南,下一个教育热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教育历来是经济发展之根本,随着中原经济区上升至全国发展战略,中原经济区已成为中国经济的投资热点。据有关人员统计,在中原经济区发展的社会事业投资领域里,教育投资是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