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金秋硕果累累,郑州教育装备展辉煌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28 11:21 围观45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为期三天的第二届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25日下午拉下帷幕,截止发稿,仍有很多观众向组委会打电话咨询参观事宜。

  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职业教育技术专委会、河南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大教育装备”理念为主要展示内容的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近8000平方米,云集了国内外100多家教育装备生产经销商。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共有来自中西部及华北地区7省31市的30000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室外展场还专设了新国标校车展区。其举办的级别、展品的水平、蕴育的商机已受到了行业内外及众多媒体的关注。为供需双方提供较为丰富的信息资源与商机。总体来说,本届展会有以下几个特征:

  一. 展商覆盖面广,准备充分,展台搭建大气、唯美。

  上图为展会一角

  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班班通建设的领军企业郑州威科姆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带来了由威科姆携手Intel公司,专门为中小学教育班班通工程量身打造的网络多媒体教学终端设备,最新最高端的产品班班通专用教学机。

  上图为威科姆展台一角

  河南英佳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更是将该公司的新一代多媒体可移动教学一体机的新品发布会放在了展会现场,由于该机将短焦投影、电子白板、计算机、中控系统、音响系统等多项功能合二为一,深受客户青睐,每天来观摩的观众络绎不绝。 

  上图为河南英佳公司新品发布现场

  二. 观众组织到位充分。由于展前组织得力,沟通及时。本次展会吸引了河南及周边省区近50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

  上图为设在展会入口处的服务台在接待络绎不绝的参观者

  上图为河南省教育资源管理中心主任李海章在和参展商交流

  上图为展会一角

  河南沈丘县教育局的王耀权副局长因为开幕当天有事没能到展会现场,25号在展会很遗憾地表示:这么一个上规格的展会,我们来的有些晚了,明年我们一定早些来!

  河南师范大学装备处的郑国锋欣然为展会题词:装备展很及时很有必要,带动科技进步!

  山西柳林联盛教育集团尹登亮副校长特意带队从山西赶到展会,他不无激动的对笔者说:“我们就需要这样一个专业的大型展会,只是希望明年的郑州教育展能够再扩大一些,能够吸引更多的知名教装企业参展。”

  三.同期举办的数场专业论坛规模大,档次高。和展会现场遥相呼应,相得益彰。这包括“教育技术与文化”论坛、“河南省幼儿园环境创设及幼儿美术教学研讨会”、 “2011中部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论坛”、“中部地区教育装备招标信息发布会”等。

  上图为千余个幼儿园园长及小学校长参加的“河南省幼儿园环境创设及幼儿美术教学研讨会”现场

  四. 媒体跟进速度快,新闻报道全面而充分。

  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开幕当天,河南日报、大河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电视台、郑州教育电视台等众多媒体纷纷到展会现场进行新闻采集。

  上图为郑州电视台在展会现场制作节目

  五. 由于专业观众组织得力,展会现场成交比例较去年大幅提升。不少参展单位难以抑制心里的喜悦,纷纷对展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没想到效果这么好,产品带少了。大连科国天文开幕当天即订出了全部参展产品,价值逾五万元人民币。总经理王科不无遗憾的说道:“展位定的太小了,产品带的太少了!” 

  上图为科国天文总经理王科先生

  此次展会共接待了来自上海、江苏、湖北、河北、山西、陕西、山东、河南等省市教育装备经销商(代理商)及终端客户群体30000名专业观众。其中,经销商占比45%,各地市各级各类学校负责人占比35%,各地市教育管理部门占比20%。

  而出色的观众组织更是本届展会的一大特色,来自中西部及华北地区7省31市的30000名专业买家及各级教育采购部门的人士,85%表示不虚此行。感谢组委会对专业买家提供了一个购买新产品、了解新信息的平台。并表示下届还会过来参观。

  CETE第二届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已胜利的划上了句号,在众多参展商和热心观众的强烈要求和衷心期待下,下一届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一定会更加完美更加成功!

  来年相逢时,鲜花铺满地。

  服务专线:0371—60272780、60272790、60272791、60272792

  2011年9月27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胜利闭幕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胜利闭幕
    山东省教育厅07-20
    7月17日晚,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第六十七中学胜利闭幕。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刘培俊,教育部学生体协...
  • 2017年第三届宁波实小创客嘉年华闭幕式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创客是以创新为理念,用创意改变生活的人。宁波市实验小学作为中国青少年创客联盟成员曾多次受邀在省、市,乃至全国教育信息化展览会中亮相,并得到了各级教育部领导的好评。3月8日上午,为了培...
  • 威科姆牵手沪江网 带在线教育挺进公立校
    芥末堆11-25
    11月24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威科姆发布公告表示将与沪江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小学教育公平,探索教与学模式创新。公告显示,具体的合作协议主要为以下三点:双方基于中小学生自主学习高效...
  • 十届体育科学大会顺利闭幕
    诺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04-06
    2015年11月9日,伴着杭州初冬时节的丝丝细雨,十届体育科学大会在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此次会议汇聚了来自中体育科学学会、家体育总局、内知名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近2000名体育科作者,专家们...
  • 希沃(seewo)郑州教育展再展风采

    希沃(seewo)郑州教育展再展风采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6-13
    6月7日至6月9日,第四届中国(郑州)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原大地数千位教育系统领导、专家和教师代表到场参观。希沃(s...
  • 2012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圆满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5
    6月13日下午,2012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暨数字图书馆前沿问题高级研讨班举行了头脑风暴座谈会。座谈会由厦门大学图书馆馆长肖德洪先生主持,美国加州旧金山州立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汪雅、美国霍普...
  • 致力于教育信息化产品与方案的开发——专访郑州威科姆数字化校园事业部吴东玉经理

    致力于教育信息化产品与方案的开发——专访郑州威科姆数字化校园事业部吴东玉经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第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长春成功召开。展会现场,采购网记者采访到了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校园事业部吴东玉经理。问:第63届教育装备...
  • 专注远程教育 用心服务教育信息化——专访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朱建永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11月9日在第六十二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朱建永先生接受了教育装备采购网记者的采访,并对公司主推的远程教育、班班通解决方案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