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宁夏职技学院院地合作为西夏区培养技能人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0-08 11:31 围观26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宁夏日报近日消息,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西夏区政府签署院地合作共建框架性协议,并举行“技能人才创业指导孵化中心”“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根据协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西夏区政府将共建、共享体育馆、图书馆等公共设施;共同建设“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和“技能人才创业指导孵化中心”,为西夏区培养一批经济型、管理型、技术型人才;建立协作争取项目、推进项目工作机制,大力推进观光农业、有机农产品、葡萄产业、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建设葡萄酒产业孵化园、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等一批重点合作项目。

  此外,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还将发挥“智库”和“外脑”作用,为西夏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民间团体担任专家顾问,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决策论证、对口支教、专项调研、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