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株洲南方中学到嘉兴中学学习学科基地建设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0-14 15:04 围观43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本网从嘉兴高级中学获悉,近日,宁波大学和湖南省株洲市南方中学来到嘉兴高级中学对高中政治学科基地建设进行访问和交流,此次湖南省株洲市南方中学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学习学科基地运作情况,为当地开展学科基地工作进行项目学习和做铺垫工作。

  在学校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探讨。嘉兴高中政治学科基地主任徐新泉校长向来访的老师介绍了高中政治学科基地和政治教研组的基本情况。随后,高中政治学科基地副主任鲁建飞副校长,基地副主任、特级教师潘新华老师向客人们介绍了基地的运作和发展情况,以及一些具体的技术运行情况。嘉兴高级中学政治学科基地自2006年运行以来不仅被评为嘉兴优秀学科基地,2008年获得浙江省优秀教育网站,2010年又荣获浙江省百佳教育网站,政治学科基地发展不断登上新的台阶。政治学科基地网站影响不断扩大,在全国政治教育教学中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同行和朋友的到访。

  来访的客人对嘉兴高中政治学科基地的项目运行情况非常感兴趣,对于基地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嘉兴高中政治学科基地在服务嘉兴高中政治新课程改革,服务广大政治教师专业发展方面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表示要把嘉兴高级中学在高中政治学科基地建设方面的经验带到湖南,成为当地新课程改革的重要支撑。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