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2科学仪器展移师国展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0-14 11:05 围观378次

中仪协、北京朗普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
宣布2012科学仪器展移师国展中心

    金秋十月,雨后的北京阳光灿烂,10月13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和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联合举办了“2012第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宣布即将迎来十周年华诞的“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15-17日移师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以全新的面貌亮相。
新闻发布会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展览交流部主任欧阳良主持,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秘书长闫增序和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林炳分别致辞,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用户单位、制造商、媒体等领域的代表100多人出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于2003年开始在北京展览馆举办,至今已经举办九届。已经举办的九届展览会规模逐年扩大,参展商从第一届的81家增加到第九届的512家,年均增长26%;展出面积从最初的1000平方米扩大到20000平方米,年均增长41%;观众人数增加到2011年的15000人次。

    从目前招展趋势来看,2012年第十届展览会的规模预计将超过以往历届,展出面积将达到25000~28000平方米,将有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近800家企业、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和专业网络媒体参展,超过60%的展位将采用特装,专业观众人数也将达到历史性的20000人次。鉴于展会规模的快速扩大和北京展览馆展览面积的局限,主办方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和承办方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决定:2012年,第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将从北京展览馆搬入“新家”-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展会将启用1-5号馆,其中1号馆为主馆。迁入新馆后,主办方和承办方表示将在国际展商的招展力度、展商服务、专业观众组织等方面,投入更多的力量,让展商获取最高的参展性价比,让专业观众得到更多的产品信息,展会期间将继续举办各种技术交流活动和自主创新奖的评选,努力将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办成国际著名品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鼓励女性学习STEM,特朗普签署两项新法案
    STEM研究中心03-06
    美国时间2017年2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两项与STEM相关的新法案,正式授权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NSF(国家科学基金会)鼓励更多的女性和K-12的女孩学习并进入STEM领域。第一条法案为IN...
  • 美国麦克仪器公司总部工厂参观邀请函
    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01-22
    一年一次的PITTCON—全球最大的实验室、分析化学及科学仪器展,将于2016年3月6日-10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会议中心举行。除了企业产品展览,Pittcon还包括了年度协会大会、技术研究项目、短期课程等,...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今日在京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今日在京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1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今日在京开幕———助推我国科学仪器产业化和现代化发展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北京...
  • 湖北高校理事会力促“2013华中科学仪器展及湖北高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8
    6月14日,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工作会议会在咸宁浪口温泉召开,会议将11月21-2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3湖北省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2013第六届华中武汉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
  • “2013湖北武汉科学仪器及教育装备展”移址国博新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7
    2013湖北省武汉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第六届华中武汉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简称:湖北科教展)是湖北及武汉地区科教专业的老牌展会,创办至今已有十余年。秉持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提升品质...
  • 致2012山东科学仪器展参展企业的一封信

    致2012山东科学仪器展参展企业的一封信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6
    感谢广大参展商对第十届山东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SISILEE)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展位已成功定出93%以上,各项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 教育装备采购网将参加第十届科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第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15-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预期展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将汇聚超过800家国内外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相关的展商,展示科学仪...
  • CISILE中国科仪展引领行业大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9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简称CISILE2012)将于2012年5月15至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