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CISILE中国科仪展引领行业大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2-29 10:55 围观332次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简称CISILE2012 )”将于2012年5月15至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中国科仪展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伴随着科学仪器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始终与中国科学仪器产业的发展同行,展示内容不断充实、影响力逐步提高。展览会以“汇聚产业精品,推动产业发展”为目标,展示内容涵盖分析测试、电子光学、生命科学、材料力学、无损检测等诸多领域,反映了我国科学仪器产业发展的大趋势。
中国科仪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历经九年的沉淀,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科学仪器展览会之一,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被誉为“中国科仪第一展”。2012年,中国科仪展也迎来了她的十岁诞辰,展览会办公室为了满足展会规模不断提升的需要,展会场地由北京展览馆转移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本届展会共占用国展5个展馆,总规划1200余个展位,截至2月中旬,87%的展位已被订出。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览会将呈现以下突出的特点:第一,高端智能仪器将成为展览会的突出亮点。在本届展览会上,观众可以详细了解到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迪拜,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精度、高稳定性的分析测试、光学、生化、微生物检测、材料分析等高端智能仪器。其次,国产仪器将在展览会上集中亮相。中国的仪器与国外一些发达国家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国内也涌现了一批民族自主品牌,引领和促进中国科学仪器产业的进步和发展。展会期间也将集中展示国产仪器的最新理念和实践成果。第三,展期活动精彩纷呈。中国科仪展作为全球科学仪器行业沟通、交流、合作、贸易最佳平台,在展会同期还将举办“CISILE 2012自主创新评选活动”和“2012中国实验室技术发展国际论坛”等活动。风云聚变,谁可引导科学仪器最新风向?睥睨天下,谁能胜任自主创新最劲王雄?让我们一起期待。

    为了扩大此次展览会的影响力,主办单位从多方面入手加大了观众组织工作的力度和投入,除了多年收集观众信息,不断完善观众数据库外,本届展会还采取了“协约式采购”的方法,已与部分企业、事业单位签订采购协议。并制订了详细的宣传推广计划,加强了相关媒体的合作力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国际方面,主办单位已经与德国,马来西亚,印度,韩国,中东等行业机构和组织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广泛邀请海外观众参观。同时,主办单位还不断完善服务与管理,制订了完备的服务方案和应急预案,为参展商、观众和媒体记者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展会环境。

    作为推动经济发展支柱性、战略性的重要力量,科学仪器对促进国民经济、科学技术、公共安全、国防建设的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经过30年的发展,中国在科学仪器领域的发展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并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是国内外厂商发布产品与技术的首选平台。我们将与关注中国科学仪器产业发展的人士共同携手,进一步推动中外科学仪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更多咨询请登录大会官网:WWW.CISILE.COM.CN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武汉梅宇仪器邀您相聚第十届华中科仪展

    武汉梅宇仪器邀您相聚第十届华中科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10月14日~10月16日,第10届华中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武汉科教仪器展览会)将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本土企业的武汉梅...
  • 校企携手成立全国首家智能投顾实验室
    美通社05-24
    5月23日,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与上海羽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羽时金融),共同成立同济大学智能投顾实验室。同济大学智能投顾实验室揭牌仪式搭建行业标准及技术评估系统实行动...
  • 欧波同亮相第十三届山东国际科学仪器展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2018年3月21日至22日,由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国际科学仪器仪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山东国际科学仪器仪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作为中国分析测试界...
  • 让每一所大学成为农民工子女心中圣殿
    中青在线12-18
    我觉得这个项目的创意很好,其实大学里的资源很丰富,而且高校的校门应该是打开的,尤其是对有求知欲的孩子,要对他们打开知识的大门。一位评委这样评价了这个名为让每一所大学都成为农民工子女...
  • 基教改革:参与式实验空间建设需深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日前,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的通知的文件,首次从教育部的文件中细化展现出对科学教育的重视。由于小学生主要通过开展观察、实验活动学习科学,那么实验室作为学生...
  • 医药企业家齐聚 行业年度盛会开幕在即
    05-30
    2016年6月21-23日,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UBMEMEA)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CCCMHPIE)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Sinoexpo)协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第四届世界医药...
  • 普教中标金额高于高教 后勤设备抢眼

    普教中标金额高于高教 后勤设备抢眼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高睿辰)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显示:2016年5月16日-5月20日329个,共计中标金额3.4亿元。...
  • 第十四届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
    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05-17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16)将于2016年5月22—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天辰东路7号)举行,我公司将携带凝胶成像分析系统、核酸蛋白检测仪、紫外分析仪、蠕动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