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优尼康最新产品:美国Biospec组织研磨器、均质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1-08 16:48 围观467次

  型号:Mini-Beadbeater-96

  产品特点:

  利用破碎珠在高速运转下的相互碰撞,可以破碎微生物细胞和动植物组织。即使是较坚硬的样品如酵母菌,孢子或者含纤维的组织都可以在3-5分钟内完全破碎,而且无泡沫,不产生气体,可以保持酶的活性,保护细胞器官。

  技术参数:

  容量:45个微量管(0.5,1.5和2.0ml)或192个样品(2块标准深孔板),每个可容纳1- 400mg (湿重)的生物样品。

  振动速度:2100次摆动/分钟。·0-5分钟定时器, 可以自动重设。

  型号:Mini-Beadbeater-16

  产品特点:

  与mini96一样是一台组织研磨器,运行安静,使寿命大大增加。针对较大的样品量还可以使用7ml的管子。使用的管子和珠子皆为一次性,零交叉污染,是一款非常适合下游进行PCR实验的仪器。

  振动方式:从顶部到底部近乎水平地整体摇动使破碎达到最高效率。

  技术参数:

  容量:4到16个微量管(0.5,1.5和2.0ml)每个可容纳1- 400mg (湿重)的生物样品。使用7ml的离心管需要配适配器。

  振动速度:3450次摆动/分钟。·0-5分钟定时器, 可以自动重设。

  可非常方便地拆卸离心管架。

  型号:Mini-Beadbeater-1

  产品特点:

  迅速高效,使用方便。

  完全密封,无有害气体逸出。

  使用一次性的离心管和珠子,样品不会交叉感染。

  高能量振动,优于实验室的旋涡混合。

  运用广泛–细菌、酵母、藻类、组织培养细胞及植物和动物组织。

  技术参数:

  数字式:触摸式控制转速和时间;

  速度:2500rpm,4200rpm,4600rpm及4800rpm;

  时间设置:0-5 minutes,以10秒递增。

  标准的2.0ml离心管带旋盖和O形环。

  容量最多达400mg(湿重)。

点击进入北京优尼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优尼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无菌均质器用途以及操作步骤

    解析无菌均质器用途以及操作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用途食品微生物分析;动物组织、生物样品、化妆品的均质处理;肉、鱼、蔬菜、水果、饼干等.工作原理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工作头(转子和定子锻件制造...
  • 二维码编码用于样品储存管的样本识别

    二维码编码用于样品储存管的样本识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二维码编码用于样品冻存管的样本识别(1).pdf
  • 恒奥德热卖均质器作原理分类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1
    作原理转子和定子的密配合,作头(转子和定子锻件制)爪式结构,双向吸料,剪切效率。间歇式剪切分散乳化均质机是通过转子速平稳的旋转,形成频、强烈的圆周切线速度、角向速度等综合动能效能;在定...
  • 无菌均质器使用须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无菌均质器,又称拍打式匀浆机,拍打式匀浆器。主要用于生物技术领域的组织分散、医药领域的样品准备、食品工业的酶处理以及在制药工业、化妆品工业、油漆工业和石油化工等方面。该装置设有全开...
  • 分液功能全自动均质器在水果农残检测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在检测蔬菜和水果中有机磷、有机氯、拟除虫菊酯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时,前处理过程中大多会用到手动高速分散器,每次均质完一个样品,均需人工清洗刀头,费时费力。采用AutoHG-24plus带分液功...
  • 如何选购拍打式无菌均质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9
    无菌均质器工作原理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工作头(转子和定子锻件制造)爪式结构,双向吸料,剪切效率高。间歇式高剪切分散乳化均质机是通过转子高速平稳的旋转,形成高频、强烈的圆周切线速度、...
  • BA-2S无菌拍击式均质器的均质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无菌均质器的原理就是利用机械原理。用转子和定子互相配合,在内部形成一个机械拍击式效果。无菌均质器采用的是国际领先的就似乎,压板的材质极其坚硬,这样的设计可使得破碎的效果更加明显。无...
  • BA-2S无菌拍击式均质器的操作流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BA-2S无菌拍击式均质器的操作流程1、电源线接上BA-2S无菌拍击式均质器后面的插座并插入外接输出电源插座,开启电源开关,液晶显示屏显示出厂设置,BA-2S无菌拍击式均质器自动处于待机状态。2、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