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主推定制 教育信息化也要因“需”制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1-14 09:58 围观22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随着产业信息化渐渐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运用互联网、多媒体设备等科技力量在全球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也日益突出,教育信息化趋势也早已在国内各地高等教育机构中迅速展开。在此背景下,通过促进信息技术或智能终端(如手机、Pad平板电脑)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提高信息化水平已在教育行业呈现出不可逆转的趋势。

  Pad 同质化竞争 谁来支招教育信息化

  2011年,由iPad引起的平板风潮再次席卷全球,近百种平板电脑涌向市场,苹果、黑莓、亚马逊、华为、联想皆有Pad产品面世,与此同质化竞争似乎不可避免。

  2011年秋季开学之际,江西某高等教育机构校园内掀起了一股“平板风”。校园内的教师、学生们谈笑道:“5年前上学,有台笔记本就觉得很Fashion了;3年前入学用iPhone,就是达人了,今年不一样,平板手机成标配了,大家都用,觉得很拉风。”看似轻松的调侃,难掩学生、高校对平板电脑的喜爱。

  记者发现,校园中众多横卧手中的7寸大小的“口袋平板”多来自市场上最近热销的华为S7 Slim。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性价比高与定制化服务是打动教育行业选择S7 Slim的关键所在。


华为S7 Slim

  聚焦教育定制化功能 多维改善教学方式

  在华为S7 Slim的定制化服务中,首先,可以通过与高校原有教育平台对接,用于电子教学、考试、课件制作等多方面教学工作。此外,国内高校皆已有自己的教学后台(如高校互动语言教学平台等),S7 Slim能支持网页中Flash,RMVB等多种格式视频的播放,配合信息化教学开展。

  其次,可根据学校需求,在S7 Slim中直接设置学校官方网站导航,学校视频新闻(WMV格式)客户端,确保学生及时获取院校新闻动态,实现信息无缝对接,方便快捷。

  教育行业对于促进信息化过程中智能终端的选择有着严格的标准,显然,在各大品牌终端之中,华为推出的S7 Slim是行业信息化、定制化服务宗旨指导下的亮点产品之一,已在为更多教育行业用户高效、快捷的工作运营提供信息化保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