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老教授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周远清当会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2-06 09:08 围观27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教育报近日消息,中国老教授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教学会会长周远清教授再次当选中国老教授协会会长。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林蕙青代表教育部出席会议。

  林蕙青表示,老教授、老专家是国家和民族之宝,其中许多老教授是新中国教育事业和科技事业的奠基者和开拓者,为振兴国家和民族的科教事业,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很多老教授在到达老龄之后仍老骥伏枥,退而不休,继续为我国科教事业的发展无私奉献、老有所为。老教授们这种坚定的报国信念和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广大教育工作者乃至全社会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林蕙青强调,中国老教授协会的会员是我国教育战线上的老兵,是教育工作中一支特殊力量,是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当前建设创新型国家、人力资源强国、文化强国和全面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时代背景下,希望中国老教授协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组织各位老教授、老专家在保重身体、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