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建筑大学学子在首都高校网球赛上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3-21 09:51 围观578次

  2024年3月17日,由北京大网协承办的2023年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乙组单项赛于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网球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北京50多所高校的3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北京建筑大学代表队有7名队员参赛,并在带队教练孟超与指导老师智颖新的带领下纷纷取得了佳绩。

  女子双打由功勋队员王晓艺、陈靖涵出战,并与强敌清华交火,身为原丙组季军,初入乙组的二人在明显的实力差距面前丝毫不露惧色,全力以赴,勇往直前,战至了最后一刻。

  男子双打由得力干将周宇骞、白泽文出战,并与北大劲旅交战,比赛中,队员积极交流,彼此信任,面对劲敌寸土不让,送出了无数精彩致胜,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女子单打由明日之星李文菁出战,仅仅大二的她却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无穷的潜力,但让人记忆深刻的是,第二轮中当自己已然出现低血糖的症状时,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一战到底,并强势搬回倾倒的局面将比赛带入抢七,虽遗憾告负,但她拼搏的体育精神是值得我们任何人去学习的。

  男子单打由第二单打孙可扬与球队领袖齐晨韬出战。孙可扬用精湛的球技与犀利的战法赢得了对手与观众的掌声,在寒冷的清晨为球队的进攻吹响了第一声号角。齐晨韬是本次乙组的黑马选手,在赛场浮躁的气氛中,他从夹缝中析出一缕清凉,沉着分析,冷静思考,不打没把握的进攻,不拘泥于一味的防守,用这样的方法,从容面对各校实力之巅,摧城拔寨,通过一场场激烈的酣战挺进了八强,并荣获了赛事第五的好成绩。齐晨韬在我校首次杀入乙组单项赛之际,创造了北建大网球的新历史,希望他在今后的训练与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后也祝愿所有的网球队队员,永远远离伤病,不断创造佳绩,诠释网球运动的魅力,发扬体育精神,为学校争光,为自己争荣!

北京建筑大学学子在首都高校网球赛上获佳绩

北京建筑大学学子在首都高校网球赛上获佳绩

北京建筑大学学子在首都高校网球赛上获佳绩

北京建筑大学学子在首都高校网球赛上获佳绩

来源:北京建筑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