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工信部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标准化管理工作宣贯培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2-09 13:38 围观32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工信部消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标准化管理工作宣贯培训会,通报工业和通信业标准化工作总体情况,宣贯解读《工业和信息化部标准制修订工作补充规定》(简称137号文)等标准管理文件,培训使用“工业和信息化部标准化管理信息系统”。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行业标准化归口单位、标准化支撑机构共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韩俊全面总结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成立以来工业和通信业标准化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标准化工作面临的形势与特点。他指出,目前已基本扭转了多年来因部分行业管理弱化造成的行业标准滞后的局面,当前标准化管理工作进入“重点突破、整体提升”阶段,管理方式由“粗放发展”转为“精耕细作”。并在此基础上详细诠释了以综合标准化为抓手、成套成体系开展重点领域标准制定和“按行业、分领域”开展国际标准与我国标准比对分析、做好国际标准转化工作的思路和必要性、迫切性。要求各级标准化管理单位按照当前阶段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137号文,从全局高度创新地做好标准化管理工作,加强标准制定的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适应产业发展的行业标准和重要产品技术标准体系,加快制定产业急需、具有创新成果和国际水平的重要技术标准,带动标准技术水平的整体提升。

  《工业和信息化部标准制修订工作补充规定》于2011年8月1日正式印发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部标准化管理信息系统已基本建设完成进入试运行阶段。科技司通信标准处钱航处长及有关同志对《补充规定》等标准化管理文件、标准化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演示说明。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8
    2月3日,莱福德年度智能产品培训会在深圳豪盛花园酒店圆满落幕。新的一年,市场产品、技术、服务都有了新的升级,如何始终保持以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
  • 科技为教师赋能,希沃助力安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培训会

    科技为教师赋能,希沃助力安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培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进入2.0时代,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教育信息化2.0行动》中提出,要大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
  • 报名倒计时,您还在观望?

    报名倒计时,您还在观望?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7
    风丘科技诚邀您参加2018年11月21日由风丘科技和德国Technica、Spirent、TCN携手在上海举行的车载以太网研讨会!届时我们将同您一同交流有关车载以太网...
  • Softing ITN 北京培训会期待您的到来

    Softing ITN 北京培训会期待您的到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0
    为了能让线缆测试,布线工程师和更多的用户,体验并全面地掌握布线系统的检测、验收、验证技术,Softing中国将为您提供有关综合布线测试认证方面的专业...
  • 欧波同恭贺辽宁科技大学七十岁华诞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0
    2018年10月8日,辽宁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在科大校园内隆重举行。来自各级党委和政府机关的领导、企业嘉宾、高校嘉宾、专家学者、科大校友、教师和学生代表等1260余人齐聚科大,共襄盛典。...
  • 欧波同-河北立中有色金属集团技术培训会议完美收官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0
    2018年9月14日,河北立中有色金属集团铝合金金相分析、全谱光谱培训会议成功举办。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工程师就蔡司金相显微镜显微镜工作原理和金相分析方法、金相组织实例分析,赛默飞世尔A...
  • 中庆优博STEM亮相 2017年黑龙江省教装应用培训会
    中庆优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2-05
    中庆优博STEM教育亮相2017年黑龙江省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应用培训会11月29日,为推动黑龙江省教育事业高位均衡发展,进一步学习掌握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实现教育装...
  • “2017年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培训会”吉林站
    中庆优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1-03
    2017年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培训会吉林站即将在长春市第103中学正式开班由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开展2017年教育部中国电信中小学校长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活动吉林长春班将于11月7日在长春市第1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