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08 17:30 围观405次

  2月3日,莱福德年度智能产品培训会在深圳豪盛花园酒店圆满落幕。新的一年,市场产品、技术、服务都有了新的升级,如何始终保持以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开年培训成为莱福德每年年初必备项目!本次会议针对行业现状、智能系统应用、产品解析等进行分享培训,助力强化莱福德全体营销人员专业知识,提升客户服务!

  2023莱福德智能产品培训会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一、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价值!

  如何才能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价值?只有当你真正站在客户角度,了解客户所面对的市场环境,并深入理解公司对客户的支持政策,才能为客户匹配合适的产品与服务!培训会议上,莱福德智能产品线负责人毛继红先生针对行业市场环境及莱福德产品发展规划进行了分享。

  毛继红先生培训分享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二、以专业智能技术知识,提供专业应用指导服务!

  全面理解智能系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系统设计指导服务是莱福德所有销售工程师的必备技能!本次会议上,毛继红先生针对莱福德及市场常见智能产品进行了深入的系统设计、场景应用等专业知识培训。

  会议现场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三、新年有新品,智能产品线全系统解决方案!

  1)调光电源·DALI、0-10V、可控硅、无线、磁吸、应急

  在2022年全调光产品线及隔离、非隔离多种应用的基础上,2023年莱福德调光电源将进一步扩展产品功率,覆盖隔离恒流3-240W、非隔离恒流8-150W、恒压40-240W,并针对细分应用推出专用系列,如出口面板灯市场大端子系列、1%调光系列等。

  智能调光电源,选莱福德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2)双色温电源·DALI、0-10V新品上市!

  2023年,除已有的DALI、蓝牙及Zigbee恒流&恒压塑壳双色温电源,莱福德即将上市0-10V双色温电源及DALI条形铁壳双色温电源,更多新品详情,关注莱福德3月21日莱福德品牌日全球直播活动!

  会议现场-产品培训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3)系统配件·单色、双色、RGB、RGBW、RGBCW全调光应用

  如何让常规灯具秒变为DALI、Zigbee调光?如何让非调光灯带变成RGBCW调光?如何无线拓展所接灯带功率……2023年,莱福德在已有的DALI、0-10V、可控硅、无线等系统调光控制器、网关、总线等配件基础上,增加一系列转换器、恒压控制器、功率扩展器等配件,满足各项目应用需求。

  会议现场-配件应用演示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四、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做产品!

  每次归程,都是为了更好的出发;每次停歇,都是为了积攒力量。会议结尾,莱福德营销管理总监陈学文先生发表总结致词,祝愿所有同事新春快乐,并表示新的征程,莱福德将以更完善的智能化产品线及后勤保障系统,让所有业务同事可以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专业的知识、有价值的产品!

  营销总监陈学文先生致词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配电源,选莱福德

  2023, 加油!

莱福德: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点击进入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