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芜湖“十二五”规划教育技术课题立项开题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2-15 09:25 围观44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安徽芜湖市电教系统获悉,12月8日下午,芜湖市“十二五”规划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科学研究暨安徽省重点课题立项学校开题会,在梅莲路小学顺利召开。市电教馆、县电教馆等相关关课题研究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开题会,参会人员共有五十多名。本次开题会是由市电教馆组织召开的。

  开题会议上,市电教馆课题研究负责人宣读了芜湖市“十二五”规划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科学研究暨安徽省重点课题立项学校的名单。

  为了使各项课题研究项目顺利推行,市电教馆正式聘请了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王守恒、桑青松、张新明、周兴国以及芜湖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总工程师承孝敏为课题组指导专家来指导教师进行课题研究,并为五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市教育局电教馆副馆长钱宏瑾为做好全国和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的研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希望课题组的相关负责人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增强电化教育科研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工作。要把开展课题研究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课题实施对学校发展的促进作用。要加强学习和反思,提高自身的信息技术理论素养,促进专业化发展。要发扬团队精神,重视研究学习方法的总结和应用。要虚心向专家请教、拓展研究视野、广泛交流借鉴。钱宏瑾副馆长对进行课题研究的学校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所学校在课题研究上要加强科研投入,为课题研究提供经费保障,为课题研究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他指出,“学校要划拨课题研究专项经费,给予课题研究教师以适当的补贴和奖励;为课题组购置相应设备,保证课题研究及时顺利地进行;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会议、培训等活动提供方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