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魅力青岛为您搭建科学仪器展览新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2-06 17:09 围观333次

魅力青岛为您搭建科学仪器展览新平台
----2012第十届山东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第十届山东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SISILEE)将于2012年9月20-2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过九年的精心组织与培养,SISILEE不断完善,发展稳定迅速,如今已一跃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区域性科仪展会,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有目共睹。

  • 优势明显:
    2012 SISILEE是山东省内唯一一个由科技厅主办,并会同省理化分析测试协会、省计量测试学会、省分析测试中心、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共同打造的专业国际展会。不仅为广大科仪企业提供了最新科研成果的宣传展示平台,更是参展双方面对面交流洽谈、企业积极开拓山东及周边省市市场的的绝佳契机。 

• 准备周详:
    2012 SISILEE就场地位置、开展时间、气候、交通、住宿、餐饮等进行全面考量,并在宣传、策划、组织等各个方面投入大量精力,确保最优的展览效果。

• 地域广泛
     2012 SISILEE立足山东,面向全国,以环渤海为基点辐射北京、天津、上海、山西、江苏、浙江、安徽、河南、新疆、内蒙古等周边省市,同时还将邀请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厂商到会参展。

• 观众质优
    2012 SISILEE为保证专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大会特备有专业的观众数据库系统,并成立专门的观众小组,届时将邀请相关科研院校、大专院校、医疗机构、测试机构、重点实验室、重点代理经销商、生产企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政府采购及省市招标单位等到会参观。

• 性价比高
    SISILEE自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服务用户、服务厂商、服务行业—提供实验室全面解决方案”的宗旨,始终以最合理的价格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最为优秀的服务,举办国内最好的科仪专业展会。

• 活动丰富
    SISILEE十年庆典大型活动、2012年分析测试学术交流大会、第二届环渤海色谱学术报告会、山东省生物测试技术研讨会、山东省质监技术研讨会、计量与测试工业设备展览会、中国食品安全与检测技术高峰论坛、现代医学新进展学习班、山东计量测试研讨会等一系列同期活动。

    十年风雨我们一同走过,十年历程我们共同成长,感谢一直以来社会各界对SISILEE的关注与支持。2012 SISILEE将一如既往,用心做好科仪展览,真诚回报新老客户,为广大与会者提供一场精彩纷呈的科仪饕餮盛宴。

    2012 SISILEE诚邀您的到来!咨询电话:0531-88879875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analytica China微网站隆重上线,微粉有礼活动华丽开启!

    analytica China微网站隆重上线,微粉有礼活动华丽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9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China2014)微网站5月正式上线,我们将结合时下最热门的社交、信息平台——微信,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便携式互动体验。...
  • CHINA LAB 2014 即将开幕 敬请期待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7
    CHINALAB2014将于3月12-1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10000M2,400多家展商报名参加了本届展会,展会三天预计将接纳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约9000名专业观众。作为国内...
  • 生物技术、生命科学与诊断馆全新亮相analytica China 2014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3
    近年来,生物技术已成为当今世界高技术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干细胞、生物制药等前沿生物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医药、环境、食品、能源等重要领域,对提高人类健康水平、改善环...
  • 2002-2012,analytica China十年成长历程回顾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2012年10月16-18日,全球分析、实验室技术和生化技术领域的顶级盛会德国analytica在华子展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隆重召开。展会将云集国内外行...
  • 昆山超声亮相2012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6
    2012年5月15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12)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昆山市超声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超声)携系列台式三频恒温数控超声波清洗器等先进仪...
  • 怡华新亮相2012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6
    2012年5月15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12)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市怡华新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华新)携先进仪器设备参加了此次盛会。十年来,一直...
  • 欧美克亮相2012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6
    2012年5月15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12)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珠海欧美克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美克)携Easizer20激光粒度分析仪等先进仪器设备参...
  • 岛津亮相2012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5
    2012年5月15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12)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经历了10年的发展,CISILE参展企业数量逐渐增加,展品技术水品不断提高,展会服务水平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