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怡华新亮相2012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16 16:02 围观351次

  2012年5月15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2)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市怡华新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华新”)携先进仪器设备参加了此次盛会。十年来,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及快捷周到的服务深受国内各行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现为十几家全球著名仪器生产商的中国区域代理:瑞士METTLER TOLEDO、美国OHAUS、德国sartorius、德国IKA、日本Shimadzu、英国elcometer、美国BROOKFIELD、日本KONICA MINOLTA、美国X-Rite、德国BINDER、德国memmert、美国HACH、日本ATAGO、德国ADOS、奥地利Madur 、德国testo、台湾UTE、日本SANYO、中科美菱等。

  怡华新的企业展台


欧洲RADWAG分析天平


精密天平

  关于怡华新

  深圳市怡华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把全球最尖端仪器设备带入中国。 公司凝聚了仪器领域中一批博采睿智的创新人才和务实敬业的专业团队,拥有专业的仪器理论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具备科学的产品定位设计、丰富仪器技术和应用知识及多年累积的经验,致力于把全球最尖端仪器设备带入中国,走品牌化经营之路,有效地为广大客户服务,实现合作双赢之路!所售仪器均按国际惯例提供1-3年的保修和终身维护,并长期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为进一步服务国内广大客户,率先采用全国联网式服务,网点均分布在全国各主要工业城市,就近提供最完善的服务。遵循诚信、品质、服务的原则,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专业化服务及良好的售后服务,真正用心做到让您买得称心,用的安心! 每一天,每一刻,怡华新人都会稳健、务实、执着于服务与品质,注重客户的感受,与广大的客户共赢!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怡华新人以诚信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和对技术的钻研,赢得了广大客户、业界及同行业的认可。昨天,怡华新人以勤奋务实的创业精神,孜孜不倦、稳中求进,走上了专业化的道路;明天,怡华新人将以更稳健的步伐、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巩固自身的优势和品牌,全力创造中国仪器领域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我们的目标! 让每一位顾客满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实验室电子天平校准基础知识

    解析实验室电子天平校准基础知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1.哪些允差适用于天平校准?允差用于确定天平或秤是否测量足够好,可达到一套特定的过程要求。允差设置了发出通过/未通过声明的标准。允差有各种来源,...
  • 恒奥德仪器教您如何校准电子天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人们把用电磁力平衡被称物体重力的天平称为电子天平。其点是称量准确可靠、显示快速清晰并且具有自动检测系统、简便的自动校准装置以及载保护等装置。校准关于电子天平的校正方法(使用前定要仔...
  • 升款电子天平操作规程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4
    操作规程、仪器安装1、作环境:电子天平为度测量仪器,故仪器安装位置应注意:安装平台稳定、平坦,避免震动;避免阳光直射和受热,避免在湿度大的环境作;避免在空气直接流通的通道上。2、天平安装...
  • 恒奥德仪电子天平 原理以及分类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人们把用电磁力平衡被称物体重力的天平称为电子天平。其点是称量准确可靠、显示快速清晰并且具有自动检测系统、简便的自动校准装置以及载保护等装置。原理口电子天平口电子天平电子天平,用于称...
  • 电子天平之——校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2
    电子天平之校准!天平的前期准备工作中最重要也是最有讲究的一环校准,那么在天平的校准中,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点呢?A.关于砝码的学问谈到校准,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就是砝码。砝码的形状、尺寸、...
  • 新升版天平使用注意事项及基本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9
    新升版天平使用注意事项及基本原理天平,种衡器。由支点(轴)在梁的中心支着天平梁而形成两个臂,每个臂上挂着个盘,其中个盘里放着已知质量的物体,另个盘里放待测物体,固定在梁上的针在不摆动且...
  • 长春应化所采购我公司JA10003B电子天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9
    近日,长春应化所经过多方比较参考,最终决定采购我公司JA10003B电子分析天平,我公司一直以来与该单位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我公司也充分感谢贵单位对本公司的信任,我公司将继续做好客户的售后...
  • 静电消除对微量电子分析天平的重要性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静电消除对微量电子分析天平的重要性在高精度称量中,静电是导致称量误差的一个重要因素,而BM-20内置无风静电消除器,用户可以在平稳的环境中有效的消除静电,避免误差因素。空气的对流也是影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