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18所中职院校启动旅游专业课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02 11:49 围观150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四川日报近日消息,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旅游专业课程改革在成都礼仪职业中学启动。此次中职教育课程改革确定了13个试点专业,旅游专业率先启动,18所中职院校参与。这标志全省范围内的中职教育改革行动进入实施阶段。

  教育课程改革是今年中职院校的重头戏。此次课改确定了13个试点专业,将依托我省的现代产业体系,充分体现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的要求。

  旅游类专业遍布我省21个市州,共有273所学校开办,在校生规模达到63469人,分布面广、规模大、学校众多。昨日启动的旅游专业课改,有成都礼仪职中、乐山第一职业高级中学、自贡职业技术学校等18所中职院校参与。课改专家队伍中,不仅有中职学校专家,还有酒店、旅游公司负责人等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的高校专家,旨在整合资源,加强校企合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