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录播设备供应商凯迪兴业 北京展会大放异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20 08:51 围观461次

    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今天正式开幕。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到11000平米,参展商近200余家,展位达超过400个。在展会现场,多媒体展商数量超过100家,各个企业争相亮相自己的多媒体产品。

    多媒体录播设备已经成为当今很多学校必配的教学设备,无论中小学还是高校都经常会使用录播设备制作优秀课件资源。北京凯迪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了凯迪便携式采播录编一体机、凯迪视频智能导播及录制系统、凯迪会议图像跟踪及控制系统、凯迪中央控制系统 、凯迪视频展示台等一系列产品。

    自2001年企业推出自主开发的凯迪校园网软件平台系列,并获得了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产品证书后,接下来的十多年里,凯迪兴业不断研发创新,得到了政府部门和教育院校的不断好评,用户遍及全国各地。

    更多展会精彩,请关注: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
    http://www.caigou.com.cn/topic/2012beee/index.asp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