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光学仪器六厂以优良的品质取信于用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25 17:43 围观85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20-21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此次盛会吸引了近2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14000平米。今年新增加了学前教育装备展,使得展会涵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四个领域。展示产品主要有多媒体教学设备、通用实验室设备、分析测试仪器、学校体育器械、办公家具、学前玩教具、学校后勤绿色环保设备等。

  上海光学仪器六厂作为在原上海光学仪器厂优化重组基础上精心打造的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公司具有现代企业制度的特点,是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生产经营光、机、电、算结合的综合型光学仪器专业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显微镜、计量仪器、物理仪器、分析仪器、测量仪器、医用仪器及教学实验仪器七大类共八十多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农牧、轻工、机械、电子、冶金、医疗、化工等行业;卫生、教育、国防等部门及各大专院校、科研单位。

  企业着眼于国际市场,产品远销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还立足于国内市场,产品遍布全国各地。企业以优良的品质取信于用户,以优惠的价格取悦于用户。我们企业的精神是:开拓、创新、求实、诚信。(编辑/谢沂楠)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