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五指峰——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关爱老师学生健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26 17:32 围观462次

    北京五指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微光量子环保教学板、环保教学盒、环保板书笔、环保板擦、清洁棉、环保墨水、分解水等产品的北京总代理商。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北京五指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优良的产品品质,超前的研发实力,合理的价格体系,至善至美的服务,已得到诸多客户的认可,并成为他们的指定供货商。



 

    目前大部分学校所使用的黑板,绿板都存在两个缺点:用粉笔书写,粉尘飞扬;反光率高,容易产生视觉疲劳。如果使用现代化的多媒体设备,如投影仪电子白板,又会带来占用书写空间的弊端。

    五指峰公司针对这些弊端研发出了一套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该系统具有以下5种优点:(1)微光量子环保教学面板的颜色为米黄色,波长在550-770纳米之间,颜色均匀,能有效缓解学生的视觉疲劳,预防近视;(2)板面构造采用厚度为0.376mm的镀锌钢板,板面经过5层静电喷涂而成,分别解决亲水性、吸附性、摩擦力等问题,板面书写流畅,不打滑;(3)板面边框采用高档铝合金材料,与板体结合牢固,无毛刺、锋利角,外型美观、高雅、不刮手;(4)板面的包角采用ABS工程防爆塑料,是不小于R30mm的圆角,抗冲击力强,做工精致美观;(5)板面的安装采用隐形安装,正面无可见安装件和传动机构件,整体结构牢固,无任何安全隐患。 

    针对不同的需求,该产品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经济型、豪华型、推拉型、笔触型、手触型),该教学系统与面板相配套的还有一个环保教学套盒(内含环保代书笔、环保板擦、清洁济),同时目前普遍采用的电子白板投影机也可以直接投影到教学板表面,将传统教学与现代多媒体完美结合。

    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具有4大特点:(1)多功能性。它可以代替传统的黑板和绿板进行常规的教学,颠覆淘汰了传统的黑板和绿板,改变了以往几十年以粉笔书写的历史。(2)无粉尘性。它采用了无尘、无毒、无味并且可以循环使用的环保板书笔,书写擦除方便、省力,实现100%无尘化教学。(3)保护视力。它可以有效提高室内照度,节约能源消耗,降低视疲劳,保护视力。(4)可升级。它可以代替投影幕布,节省课堂教学空间,如再与电脑联合,使用白板软件,可实现电子白板的教学功能。

    目前,五指峰研发部门在董川教授的领导下,已经取得了多项专利,我们相信五指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定会有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亦思文环保教学板书笔助力教师健康

    亦思文环保教学板书笔助力教师健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0
    亦思文环保教学板书笔系列产品代替传统黑板粉笔教学,给教学带来了许多便利支持。无粉尘保护师生呼吸系统健康,降低教师职业病发病率,延长教室内教学...
  • 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 五指峰绿色环保新概念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2年3月20-21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云集了全国最新最高端的教育设备以及应用产品,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各级各类学校及幼儿...
  • 盈江科技 闪耀成都第6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在成都教育装备展会上盈江科技带来了富江牌德康系列的环保产品:互动短焦投影机、多功能教学板、水性环保教学笔套装、互动短焦接收器、备课王。本次展会亮相的产品都非...
  • 五指峰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耀眼SIEE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五指峰企业集团参加了2011第三届上海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及高教仪器展览会,并展现了该科技含量的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吸引了很多与会者的眼球。教育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
  • 高科技让师生告别粉笔灰——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教室中,朗朗的读书声,是我们儿时的回忆,一个教室中可能第一排的同学就比最后一排的同学多了一个痛苦的回忆,那就是吃粉笔末。现在有一种微光量子环保教学系统可以让学生远...
  • 粉笔尘封 微光量子教学系统应运而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粉笔教具是目前教学的必备工具,用它来传授知识,是最原始和最传统的主要教学方法之一,粉笔从其应用到现在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对人类的教育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给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