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促进并引导多媒体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专访信安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黄礼娟女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3-30 16:50 围观859次

  信安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集团资源整合的支持,采用先进的触摸技术、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全面推出教育交互智能平板(IT-Pad)、行业数字标牌(DS-Pad)和教育互动智能桌面(Tea-Pad)等系列产品,基于集团自主研发的云发网(云发布管理系统)、教育云交互平台,在一系列云终端(教育交互智能平板和数字标牌)上,实现了多种教育物联网信息化应用。

  在全国各省市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及营销政策,公司重视客户需求和产品创新,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互动新行业,以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取得了众多合作伙伴和用户的认可与支持。在今后的发展中,信安技术将继续秉承“创新科技,服务社会”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坚实的品牌产品、完美的人性化服务,致力于成为互动新行业的引领者。

  2012年3月20-21日,信安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参加了第24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此次我们荣幸的采访到信安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黄礼娟女士。

  教育装备采购网(以下简称为“记者”):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信安技术展出的产品。

  黄总:这次信安技术参加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主要携带的产品是互动智能平板系列,最小的尺寸为50吋,最大的为70吋。包含液晶、LED、等离子等产品。

  记者:在教育领域中,信安技术又有哪些成功的案例?

  黄总:在整个教育行业,从信安技术开始接触教育领域到现在已经有将近3年的时间了。在这三年的时间里,我们在全国各地已经拥有了非常多的案例。值得向大家推荐的是在湖北省针对薄弱校园的项目。

  记者:在教育行业中,公司较整个数字视频和互动大屏的产品占有率有多少?

  黄总:中国的互动行业里面,可以说在教育上应用是最为广泛的,中国已经连续数年把教育行业放在最重视的内容之一。对于教育装备互动技术的应用,发展的非常迅速。

  从目前教研公司写出的调查报告上得知,教育行业的互动应用在整个的视频技术互动领域中排在非常靠前的。

  记者:在日益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又是以什么样的方式从众多企业中凸显出自己的优势?

  黄总:在这三年以来,也在不断的摸索,做好服务对于一个企业品牌的发展是不可缺少的。针对于学校、老师的服务主要有两方面,第一要把自己的整体软件方案做好,第二要做好培训老师使用产品的工作。

  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在力推互动的概念,整个数字视屏、互动大屏产业中,是否已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黄总:互动触控是一个新的科技理念,从目前整个行业的产品解决应用方案来看,互动技术的利用率可能只能达到整体的10%,因为在触摸技术开始出现到现在,也仅仅经历了不到5年的时间。对于老师与学生,学校与学生,甚至学校与社会等等的互动内容都还没有被发掘出来。

  记者:请您谈谈2012年对于公司发展的一些期望。

  黄总:我们将更专注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其中我们更注重用软件来引导硬件的发展,因为目前整个行业的发展基本上大家更注重中硬件方面的研发。CNIT也看到了产业中的这一变化,也想做一些能够促进、引导行业发展的技术。(编辑/谢沂楠)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