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凯奇关注国内幼教用品标准订制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21 13:17 围观4741次

  日前,第14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达18000平米,吸引近 400家中外玩具幼教用品企业参展,展出包括儿童玩具、教玩具、幼教用品、幼儿园设施等众产品。大型游乐设备及户外健身设备厂商国内凯奇集团携带众多产品出席了本次展会。


凯奇集团展位

  凯奇集团创建于1995年,历经十五年的锐意拼搏,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年产值超亿元,总资产达10580多万元的全国无区域跨行业集团。展会现场,凯奇集团闫世龙副总经理告诉采购网记者,凯奇集团注重研发技术队伍建设,以“智能化、人性化、环保化”为方向,目前拥有十大系列,三千多个品种,在中国游乐设备行业中“独占鳌头”。


观众现场体验


多功能大象围栏

  针对幼教用户,凯奇集团的产品经过严格的检验测试,符合欧盟标准,客户分布全球。据闫经理介绍,“凯奇目前非常关注国内行业标准的订制,因为国家没有相关标准规范,所以导致市场上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作为国内龙头企业,凯奇需要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为市场有序发展作出贡献。”


魔法树

  秉承“同一个世界,同样的爱”的经营理念,公司正以全新的姿态和精神风貌,将为全力打造知名品牌形象,开创凯奇美好未来,推动游乐事业向前发展做出更大更远的贡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