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宇诚力天公司易视幻产品免费试用征集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6-28 21:20 围观251次

  【活动时间】

        2012年07月10号- 2012年08月10号

  【活动简介】

  为使您能够更好地了解法国知名品牌VITEC公司最新的产品,同时也为配合厂家做好此产品在中国区市场的推广工作,从2012年7月开始,作为易幻视产品中国总代理——北京宇诚力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特推出用户免费体验活动。数量有限(北京、上海区各限5台),欲体验从速!

  【产品简介】

  Extensor(易幻视)系列产品是法国VITEC公司旗下的转换器品牌。该系列产品可以在不同接口之间,实现高标清音视频的上下变换。无论您的想法是HDMI的信号到HD-SDI或SD-SDI的互转还是将HD-SDI到模拟分量的互转,易幻视都可以满足您。易幻视中的HDScaler甚至支持现在您能见到的绝大多数视音频接口互转(包括音频的加嵌或解嵌功能在内)。您再也不用为接口而发愁了,再也不用为上下变换而头痛了。该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广电、军队、医疗、教育等行业。

  目前该系列产品包括HDMI2SDI、SDI2HDMI、ANA2SDI、SDI2ANA、HD Scaler五款产品,总的一款产品适合您!!

  【活动规则】

  请将附件中易幻视转换器免费体验申请表下载并填写完整发送到电子邮箱或直接邮寄到下方标注地址,在邮件的标题栏注明“**单位易幻视转换器免费体验申请表”,收到您的信件后两个工作日内,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确认信息无误后将在一周内为您办理完相关手续。

宇诚科技转换器免费体验申请表.doc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走访洋铭】扑克牌营销 激扬年轻员工的创造力

    【走访洋铭】扑克牌营销 激扬年轻员工的创造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邓力)洋铭科技在8月底为期三天的广电展上总不缺乏感兴趣的人。同样不缺乏的,也是展会中忙碌的员工身影。他们微笑服务,耐心...
  • 瑞杰凯推出MBUS-MODBUS协议转换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北京瑞杰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MBUS-MODBUS协议转换器,解决了MBUS设备与PLC设备、管理软件、触摸屏等设备之间的通讯问题。使MBUS接口仪表与抄表主站或控制器连接成为可能。MBUS-MODBU...
  • 电磁流量计的自诊断信息与故障处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智能化电磁流量转换器具有自诊断功能。除了电源和硬件电路故障外,仪表应用中出现的故障均能正确给出报警信息。这些信息之显示器右上方提出!标志。在测量状态下,显示故障内容如下:故障处理1)仪...
  • 美国微芯科技推出首款适用于三相电能计量模拟前端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模拟器件和闪存专利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icrochipTechnology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宣布,推出旗下首款独立的适用于三相电能计量的高精度六通道模拟前端(...
  •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高效降压转换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AS1328DC-DC的工作温度范围为-40C至85C,输入电压2.7V至5.5V,输出电压可低至0.6V,并可提供高达3A的输出电流。固定输出电压版本可以提供步长为50mV的不同输出电压,或者通过一个外部电阻分压器...
  • ICF-1150系列串口转光纤转换器应用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ICF-1150支持2个串口,其中一个DB接头用于RS-232的串口通信,另一个可拆卸接线端子用于RS-422或RS-485的串口通信。3个端口(2个串口和一个光纤口)是完全独立的。当ICF-1150从任何一个端口发送数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