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京水杯子的“三宗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8-10 12:06 围观1752次

  南京水杯子作为国内直饮水行业的领军企业,已经为推广、普及直饮水走过了十四年历程,在直饮水技术研发、标准拟定、设备生产、工程建设和直饮水供应等多方面,创造了一个有一个骄人业绩。其中在业内和社会各界广受赞誉的,是南京水杯子的“三宗最”:让直饮水走进了当前国内最高的酒店、最国际化的大学校园和最基层的城市社区。

  2011年10月8日,一条新闻传遍天下:有着“天下第一村”美誉的江苏省华西村,迎来了建村50周年庆典,中国目前楼层最高、单体面积最大的五星级酒店“龙希国际大酒店”,隆重开业迎宾。龙希大酒店高达72层,328米,总投资30亿元。




 

  这一天,南京水杯的职工,上自高层管理人员下至普通员工,脸上也都洋溢着喜悦之情,因为水杯子人将直饮水送上了这栋中国第八高的大楼:龙希大酒店的直饮水,使用的是南京水杯子公司的技术和设备,并有南京水杯子负责设计、施工和安装的。如果哪天您登上这座大楼的72层观光大厅,可以体验一下在328米的高度品尝直饮水的感觉!

  南京水杯子的直饮水,两年前已经走进国内著名高校南京大学的仙林国际校区。南京大学仙林国际校区两年前正式启用,现在是南京大学的主校区,入住师生一万多人。南大仙林校区的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和宿舍都是全新的,环境、建筑和教学、生活设施,在国内高校都是一流水平。还有就是这个校园的饮用水系统也是最先进、最时尚的:南京水杯子建设的校园直饮水系统,已经遍布新校园的每一间宿舍和教学楼、图书馆的公共活动场所。每一个学生无论是在宿舍还是公共活动场所,都可以随时使用刷卡的方式消费直饮水,而且可以自由选择温热水。每当开学新生报到,家长和学生争相品尝直饮水,成为校园一景;而每当校园举办各类学术活动,来宾们也会忙里抽闲,喝上一杯直饮水。南京水杯子建设的直饮水供应系统,可以说是这个目前最现代化校园里的代表符号之一。

  南京水杯子,目前也是最亲民的直饮水供应商。这归功于他们最新研发出来的居民社区直饮水供应系统。如何让千家万户喝上健康水,是净水行业的共同追求,但只有南京水杯水杯子真正突破了渠道瓶颈。2012年初,南京水杯子公司在完全成熟的中央供水系统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发出社区直饮水站,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方便地购买到水站生产出来的直饮水,一日三餐都可以使用完全达到新版《饮用水卫生标准》的直饮水烧饭、煲汤,24小时都可以喝上直饮水。目前已在南京、镇江、太原等地建设社区直饮水站数十个,辐射居民近10万人,而且正在迅速面向全国推广。

  在全国直饮水行业,能拥有这样“三宗最”的企业并不多,充分彰显了南京水杯子作为国内最大的直饮水集成供应商的不凡实力。

点击进入南京水杯子分质供水工程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水杯子”工程助力推广青少年健康饮水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小旭)2013年3月30日,为期3天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成功落幕。29日上午,作为此次展会的特别支持单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节...
  • 校园直饮水BOT模式的魅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7
    二OO七年八月,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01-2010)》,切实解决4亿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问题,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倡议并发起,会同国家发...
  • 南京水杯子直饮水站进社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2012年上半年,城镇居民饮用水安全问题成为全社会最为关注的民生热点之一。2012年7月1日,2006年制定的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在延缓5年之后,终于开始实施。但是,我们真的...
  • 南京水杯子:全国青少年健康饮水合作伙伴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小康社会的未来建设者。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直接影响着未来社会、经济、文化、教育等等事业的发展。据有关资料,目前幼儿园至大学在校青少年人数约为2.5亿人,其中相当大...
  • 南京水杯子:国内最大直饮水集成供应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6
    南京水杯子分质供水工程有限公司,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政府实施米袋子、菜篮子和水杯子等民生工程政策的大背景下,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大学的学者、教授发起成立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国内最早成立...
  • 水杯子关注用水安全 广州饮用水安全实现战略突破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2011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一号文《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造发展的决定》,要求积极推进水价改革。充分发挥水价的调节作用,兼顾效率和公平,大力促进节约用水和产业结构调整。中共中央政...
  • 水杯子关注用水安全 湘潭委员建议建设管道直饮水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8
    每年冬季,湘江枯水总成为市民谈论的话题。今年湘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用水安全再次成为委员们关注的焦点。继费跃辉等委员联名建议开辟第二水源后,民革湘潭市委向大会提案,建议在湘潭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