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瑞士万通重拳出击 携燃烧离子色谱仪新技术亮相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0-17 11:23 围观229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食品安全是当下中国社会的一大焦点,食用油的质量同样关系着国计民生,作为当今惟一一家全方位涉足各类不同离子分析技术的公司,瑞士万通在第六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上鼎力推出Rancimat——油脂氧化稳定性测定新产品,并重磅推出了CIC燃烧离子色谱仪新技术。


 瑞士万通设备展示

  瑞士万通布置讲究的展台上,市场部总监王智广向我们介绍了瑞士万通在分析领域堪称“开创新纪元”的创新技术:燃烧炉——离子色谱联用系统。王智广介绍说,这款产品是瑞士万通和耶拿公司合作,开启了分析领域的新纪元,堪称固、液太样品中卤素和硫分析的最佳解决方案。燃烧炉——离子色谱联用技术可以取代传统方法,实现全自动分析,改变传统方法大量耗费人力的缺点,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好的实验结果,保证样品检测的高效性。该技术可应用于多领域,如:在原料,中间产物和最终产品的品质控制方面。而在环保方面,检测结果可以满足各各法规和标准的要求,如:DIN EN 228,IEC 60502—1RoHs、WEEE等。此外,在电子原件领域、染料领域、塑料行业、医药行业等都有十分充分的应用。


 燃烧离子色谱

   瑞士万通此次展会的另一主打产品Rancimat系列油脂氧化稳定性测定仪也吸引诸多关注目光。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款产品体量不大,可快速、准确、直观地测定油脂氧化稳定性,可为相关部门和企业研究油脂的加工、使用、储存、食品生产用油选择、抗氧剂和增效剂的使用以及环保车用用生物柴油FAME、食品、化妆品中油脂的氧化稳定性研究等,提供有效的科学依据。这款产品可全电脑操控,可在2个不同温度同时测定8个样品,每个样品可单独控制;此外,拥有可更换的样品反应池,保证每个样品测定不受干扰。892专业型油脂氧化稳定性测定新技术可对测量曲线自动评估,自动计算出样品的诱导时间,同时,也可进行人工评估,这就意味着即使在很极端的例子也可进行评估。

 

 

  油脂氧化稳定性测定仪器

  瑞士万通展台前异常热闹

  瑞士万通自动电位滴定仪、KF 微量水分滴定仪、离子色谱仪伏安极谱仪著称,技术领先世界。其代理机构遍布全世界,并在世界各地设有20多个子公司。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在国内设有5个办事处、4个应用实验室、4个联合实验室、5个维修中心。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