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昆山超声仪器有限公司显身2012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0-18 12:56 围观229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2年10月16日,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在上海隆重,本次展会云集了来自全球的近600家厂商,会展为期三天,开展当天,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诸多观众,再次展示了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的影响力。昆山超声仪器有限公司再次参展此届展会。


展台前络绎不绝

  昆山超声仪器从事制造超声波清洗设备近二十年,拥有丰富的流水线制造超声波清洗器经验,此次展会上,昆山超声仪器带来了KQ—250DE型数控超声波清洗器,KQ-200VDE型三频数控超声波清洗器等仪器。现场工作人员向教育装备采购网介绍说,其生产的舒美牌超声波清洗器在国内的口碑极好,赢得了不少客户的喜爱。其台式高频恒温数控超声波清洗器系列产品为国内首创,在国际也可谓领先。它是将超声发生源与清洗槽合为一体,突破了几十年来传统的超声液温是根据超声时间长短、功率大小、密封程度来决定升温快慢、温度高低的局限,采用加热与制冷二种设备自动转换,达到了超声液温的精确度,使得超声波连续工作不升温。


现场设备展示

  昆山超声仪器主要生产测厚仪器,检测仪器、恒温仪器、磁力搅拌器、超声波细胞粉碎机、超声波塑焊机、超声波清洗设备及水质处理等设备,主要产品有8大类,五十几个品种,三百八十多种规格。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卓立汉光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W5馆5300展位等您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卓立汉光将携重磅产品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朋友莅临卓立汉光展位W5馆5300参观、洽谈一起共...
  • 江苏昆山市扎实推进融合教育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教育局03-06
    江苏省昆山市大力实施融合教育民生工程,积极构建以普通学校随班就读为主体、以融合教育资源中心为支撑、以特殊教育学校为骨干、以送教上门及远程教育为补充的特殊教育格局。强化组织领导。2017...
  • 江苏昆山:以地校合作赋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江苏省教育厅12-08
    今年以来,江苏省昆山市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持续引入优质高校资源,全力打造地校合作新实践,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昆山良渚实验学校、苏州大学附属昆山市兵希中学启动办学,费俊龙初级中学成...
  • 江苏昆山:聚焦关键环节领域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江苏省教育厅09-20
    近年来,江苏省昆山市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聚焦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育人水平和创新能力等关键环节领域,以切实可行的举措,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养。以德为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持...
  • 省级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名单公布!昆山市这3个学校项目在列

    省级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名单公布!昆山市这3个学校项目在列
    苏州市教育局08-23
    江苏省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是适应新时期课程教学改革需要、探索创新育人机制、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大举措,也是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
  • 江苏昆山:强化政府采购政策落实
    中国政府采购报08-18
    今年以来,江苏省昆山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政府采购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集中采购规模效益,提升集采服务质量,落实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创新产品等政策功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 洞悉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共话新发展 第十一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圆满收官!
    搜狐07-14
    第十一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以下简称analyticaChina)于2023年7月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实验室行业灯塔展会,本届analyticaChina为行业奉上了一场技术与思考交流的盛会,洞...
  • labtech China Congress圆满落幕,共话2050未来实验室新风向!
    搜狐07-14
    7月13日,为期三天的上海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以下简称labtechChinaCongress)圆满收官。labtechChinaCongress由亚太实验室行业灯塔展会——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以下简称analyticaChina)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