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中标中国石油大学应力路径三轴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2-19 16:03 围观2089次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公司标准应力路径系统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土工仪器招标中一举中标。本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采购的是GDS公司7KN1700kPa应力路径三轴仪系统,型号STDTTS。

  英国GDSTTS应力路径三轴仪系列包括STDTTS标准应力路径三轴仪, ADVTTS高级应力路径三轴仪及 HPTTS高压应力路径三轴仪。

  STDTTS标准应力路径三轴仪的特点是通过压力室的底座的液压控制锤直接激励产生的的轴向应力,完成应力路径试验。

  STDTTS应力路径三轴试验系统技术参数:

  压力测量精度 = <0.1% 的满量程 (ADVTTS) 或 <0.15% 的满量程 (STDTTS)

  压力测量的分辨率 = 0.5kPa (ADVTTS) 或者 1kPa (STDTTS). 对于 >8MPa 的情况,见各自的参数。

  体积测量的精度 = <0.1% 的测量值 (ADVTTS) 或者 <0.25% 的测量值 (STDTTS)

  体积测量的分辨率 = 0.5mm3 (ADVTTS) 或者 1mm3 (STDTTS 和 ADVTTS > 8MPa)

  传感器分辨率 = 16bit

  计算机-试验的自动控制 - 不仅仅是数据采集

  适用于试验控制和试验后处理的 MS Windows? 软件 (GDSLAB)

  软件完全可以扩展,任何时候都允许附加试验或加入硬件

  GDS应力路径静三轴仪基于经典的Bishop & Wesley类型的应力路径压力室;压力室最大可做到20kN/10Mpa.可完成饱和固结;标准三轴;应力路径试验;高级加载试验;非饱和试验;K0 固结;渗透试验。

  英国GDS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中国用户广泛。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苏州拓测应力路径三轴仪试验结果分析

    苏州拓测应力路径三轴仪试验结果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3
    一、概述迄今为止,尽管很多的土力学专家,教授以及从事土质试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对土的应力路径的试验研究和理论分析,取得的一定的成果和明确的结论,...
  • GDS应力路径三轴仪在同济大学顺利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24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应力路径三轴仪系统近日在同济大学顺利验收!GDS应力路径三轴试验系统(GDSTTS)是完全自动的高级三轴试验系统,采用BishopWesley应力路径测试系统,是性价比最好的研究型...
  • 南京大学GDS应力路径三轴仪顺利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8-05
    南京大学采购的英国GDS高品质应力路径三轴仪圆满完成安装、调试及培训,顺利验收!欧美大地技术工程师与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在GDS仪器行合影GDS应力路径三轴仪是最基本的三轴试验系统...
  • 英国进口应力路径三轴仪在福州大学土木学院顺利完成培训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7-22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岩土试验仪器在中国使用广泛,近日又一套GDS应力路径三轴仪在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调试成功,并完成培训,设备可以正常进行科研实验。GDS应力路径三轴仪是GDS岩土仪器...
  • 欧美大地应力路径三轴仪中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6-06
    近日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非饱和土三轴仪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2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教学设备政府采购项目(第Ⅲ批)中成功中标。UNSAT-HKUST非饱和土三轴仪是英国GDS提供的一款高...
  • 英国GDS高性价比应力路径三轴仪在福州大学中标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1-15
    近日,欧美大地公司参加由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召集的应力路径三轴试验系统设备招标,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高性价比应力路径三轴仪以优异的性能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本招标项目的最终用户...
  • 欧美大地中标西交利物浦大学应力路径三轴仪

    欧美大地中标西交利物浦大学应力路径三轴仪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19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STDTTS标准应力路径三轴仪试验系统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土工试验仪器招标中优势明显,一举中标。STDTTS是完全自动的高级三轴试验...
  • 欧美大地中标中国石油大学标准应力路径静三轴仪系统

    欧美大地中标中国石油大学标准应力路径静三轴仪系统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19
    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采购了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STDTTS标准应力路径三轴仪系统之后,中国石油大学(青岛)也选择了GDS仪器,在近期举行的土工仪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