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中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高级固结试验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2-19 16:09 围观2098次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 GDSCTS型高级固结仪系统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土工试验仪器招标中,以优异的性能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GDSCTS高级固结仪是高端的、全自动的固结试验系统;可进行垂直排水或者径向和垂直排水;计算机控制,进行常规的试验例如水力梯度的控制或自动试验速率的循环加载。

  

欧美大地中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高级固结试验系统

 

  GDS高级液压固结试验系统GDSCTS 用于土的高端的、全自动的固结试验,通过软硬件升级也可以完成三轴试验及非饱和土试验。

  固结仪技术参数:

  压力测量的精度 =<0.1% 的满量程 (ADVCTS) 或者<0.15% 的满量程 (STDCTS)

  压力测量的分辨率 = 0.5kPa (ADVCTS) 或者 1kPa (STDCTS)。

  体积测量的精度 =<0.1% 的测量值 (ADVCTS) 或者 <0.25% 的测量值 (STDCTS)

  体积测量的分辨率 =0.5mm3(ADVCTS) 或者1mm3 (STDCTS)

  传感器分辨率 =16bit

  计算机自动控制试验-不仅仅是数据采集。

  MS Windows?软件 (GDSLAB) 用于试验控制和后处理。

  完全可扩展的软件,允许多试验站点或随时添加硬件

  英国GDS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中国用户广泛。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固结仪的注意事项和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5
    固结仪体积小,重量轻,适合现场使用,采用杠杆形式砝码加载,设有调平装置,当土样沉降导致倾斜时,可调节使杠杆恢复水平状态,以保证出力精度。本仪器用于进行士的压缩试验,测定土的变形和压...
  • 自动静止侧压力系数K0仪的研发报告

    自动静止侧压力系数K0仪的研发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4
    土的静止侧压力系数K0,是指单元土体在无侧向应变(εx=εy=0)条件下,有效侧向压力σ3(或称小主应力)与有效竖向压力σ1(或称大主应力)的比值。K0=...
  • 关于静止侧压力K0固结试验的探讨

    关于静止侧压力K0固结试验的探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静止侧压力系数K0与静止土压力计算。当挡土墙、地下连续墙、地下建筑物、地下建筑物的侧面墙体在没有侧向位移、偏移和自身弯曲变形时,作用在其上的土...
  • 固结仪的注意事项和维护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固结仪采用杠杆形式砝码加荷,没有调平装置,当土样沉降导致倾斜时,可调节使杠杆恢复水平状态,以保证满量程±1%的出力精度,用于进行土的压缩试验,测定土的变形和压力、孔隙比和压力的关系或...
  • 昱创无线通讯技术在固结试验中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5
    苏州昱创无线通讯技术在固结试验系统中的应用(1.苏州昱创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州215636)摘要:气压固结仪和传统杠杆固结仪的控制及数据采集系统存在接线繁多、拆装复杂、数据串扰等问题,大...
  • 苏州昱创智能一维固结仪的研发与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苏州昱创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州215636)摘要:工程中建筑物,构筑物地基土在承受上部荷载作用下,产生变形,变形超过容许值后建筑物会形起倾斜,裂缝,严重会倒塌。为了予估地基基础的沉降变...
  • 上海理工大学全自动固结仪等顺利验收

    上海理工大学全自动固结仪等顺利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2019年10月,上海理工大学采购全自动应力应变控制式低压固结仪等土力学实验室设备完成到货验收。仪器安装调试完成全自动应力应变控制式低压固结仪由我...
  • 英国GDS高级液压固结仪在中原工学院中标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1-07
    近日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高级液压固结仪在中原工学院中标!GDSCTS型液压固结仪是高端的、全自动的固结试验系统;可进行垂直排水或者径向和垂直排水;计算机控制,进行常规的试验例如水力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