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英国GDS高级液压固结仪在中原工学院中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1-07 17:06 围观842次

  近日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高级液压固结仪在中原工学院中标!

  GDSCTS型液压固结仪是高端的、全自动的固结试验系统;可进行垂直排水或者径向和垂直排水;计算机控制,进行常规的试验例如水力梯度的控制或自动试验速率的循环加载。

  

  GDSCTS固结仪技术参数:

  压力测量的精度 = <0.1% 的满量程 (ADVCTS) 或者 <0.15% 的满量程 (STDCTS)

  压力测量的分辨率 = 0.5kPa (ADVCTS) 或者 1kPa (STDCTS)。

  体积测量的精度 = <0.1% 的测量值 (ADVCTS) 或者 <0.25% 的测量值 (STDCTS)

  体积测量的分辨率 = 0.5mm3 (ADVCTS) 或者 1mm3 (STDCTS)

  传感器分辨率 = 16bit

  计算机自动控制试验-不仅仅是数据采集。

  MS Windows® 软件 (GDSLAB) 用于试验控制和后处理。

  完全可扩展的软件,允许多试验站点或随时添加硬件。

  GDSCTS固结仪国内用户众多,具体请参考GDS固结仪用户。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原工学院:落实教育对外开放战略 着力开拓国际合作与交流新局面
    河南省教育厅10-18
    中原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对外开放战略,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始终把教育国际化融入办学全过程,统筹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篇大文章,有效利用世界一流教育资源和创新要素,推进中外人文...
  • 中原工学院:多重发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高质量开展
    河南省教育厅08-17
    中原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瞄准国情、省情、市情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全力开展有组织科研行为,切实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高质量开展。着...
  • 中原工学院着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河南省教育厅05-25
    中原工学院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以德育立人,促人阳光一生。学校深入开展思政课程教育...
  • 中原工学院:“四起来” 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河南省教育厅01-03
    中原工学院注重建机制、抓课程、重实践等环节,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与学生个性化发展相结合、与创业实践相结合,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
  • 中原工学院“四维发力”持续提升科研创新水平
    河南省教育厅07-01
    中原工学院大力实施有组织的科研行为,在积聚学科前沿追踪、激发科技原始创新、激活学术骨干成长、提升研究条件等方面持续发力,科研创新能力不断取得新突破。布局战略新兴产业,积聚学科前沿追...
  • 中原工学院:一流的信息化建设助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
    河南省教育厅06-06
    中原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本着“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突出应用,逐步完善”的原则,通过构筑完善的基础设施,搭建坚实的支撑平...
  • 中原工学院“七强化” 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河南省教育厅04-1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暴发以来,中原工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七个强化”,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成立由学校党委书记担任政委,...
  • 英国GDS共振柱在浙江水利河口研究院中标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1-07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高级共振柱测试系统近日在浙江水利河口研究院中标!RCAG共振柱可测得材料的共振频率,确定材料的波速和材料阻尼比,计算得到剪切模量(扭转)或杨氏模量(弯曲)。RCA共振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